TaiSsica吧 中文實體書 「鳶尾與時」

發行站 : 百度TaeSsica吧

購買方式 : 吧貼裡留言跟團 先付書款 等貨到後再補差額 備註1

購買日 : 2013/12/7

購買金額 : 450 + 165 [2014/1/6補匯款] (含運)

 

預覽圖 

TaeSsica book.jpg

TaeSsica book (1).jpg  

 

對於太西總是有源源不絕相見恨晚的感覺

他們火熱的時候我還沒入坑

等我愛上時太西卻已形同末路

 躺床流淚卡通圖.gif 躺床流淚卡通圖.gif 躺床流淚卡通圖.gif 躺床流淚卡通圖.gif 躺床流淚卡通圖.gif

只能從過往的影片去回味了

果然往事只能回味啊

 哭 流淚.png 哭 流淚.png 哭 流淚.png 哭 流淚.png 哭 流淚.png

 

其實當初看到價格有點猶豫到底是否該下手

畢竟一本要450 ↑  

不過韓站都邊隨隨便便就破千

這個450好像也還好了?

都是買太多韓站讓我金錢觀都壞掉了

 捶地.gif  捶地.gif 捶地.gif 捶地.gif 捶地.gif

 

當初下訂時是十二月初

雖然不太記得正確收貨日期

但應該就一個月左右

會這麼快應該也是第二批加印的關係

一個月也算快了XD

如果跟韓站常常延遲比起來的話  挖鼻.gif  

 

其實到現在我書還是沒看耶

之前是DVD沒拆就算了  現在連書都還沒看是怎樣啦

翻桌.gif 翻桌.gif 翻桌.gif 翻桌.gif 翻桌.gif

當初收到時就只有拆開來拍照而已

是用泡泡袋裝的好像? 但泡泡袋應該已經被我丟了

右邊那一包是特點

DSCF9064sl.jpg

DSCF9065sl.jpg

 

其實看特點就可以區分和韓站的不同?

中站很喜歡做卡貼耶   還有書籤跟徽章

 DSCF9066sl.jpg

書籤的部分都有印上書名

雖然說是簡體字但還是有不同的美感囉

DSCF9067slN.jpg

 

明信片還要配上相呼應的片名?

其實乍看之下有點喜感

但後來有稍微覺得似乎有點浪漫

然後太妍都是男角的扮相  金爺真的當之無愧啊

捂臉驚呼.gif 捂臉驚呼.gif 捂臉驚呼.gif 捂臉驚呼.gif 捂臉驚呼.gif

DSCF9068sslN.jpg

 

為什麼要特地拍這個

DSCF9075sl.jpg

因為Jessica搭手在太妍肩上啊

激動落淚真人.gif 激動落淚真人.gif 激動落淚真人.gif 激動落淚真人.gif 激動落淚真人.gif

這樣就夠太西飯感動的痛哭流涕

我真的無法想像太西飯在互動谷底的那幾年到底是有多苦逼

捂臉哭泣.gif 捂臉哭泣.gif 捂臉哭泣.gif 捂臉哭泣.gif 捂臉哭泣.gif

 

書本人超厚的  完全超出我想像

雖然不太懂內頁紙張正確名稱

但並非是一般簡體書那種粗粗的很像再生紙放個幾年可能就泛黃的那種喔

DSCF9070sl.jpg

 

設計簡單不囉唆的封背  

DSCF9071sl.jpg

 

厚度可是比十元硬幣還厚

應該是物超所值了吧

DSCF9072sl.jpg

DSCF9073sl.jpg  

 

 

感想 : 這是本如入手的第一本CP文實體書

曾經在2011~2013年瘋狂迷戀看CP文

但後來能看的都看  好的寫手不是久久更新一篇就是不寫了

難得有實體書要發售  雖然不是本命CP  還是買了

雖然還沒有看內文  但我想應該是不會失望的

 

推薦指數 : 愛心.gif 愛心.gif   兩顆心

由於是CP實體書  當然受限之下一定是非常喜愛這對CP的人才會買的

本著我個人是團飯  加上TaeSsica文揪心程度往往讓我哭的死去活來

雖然用 NT 615元買一本書乍看之下是非常貴

但是這是那個充滿愛與血淚的CP太西的故事呀

牙一咬就買下去了

等待哪天心血來潮再來翻書囉

 

備註1:TaeSsica吧裡有一帖在開團購,有台灣區主購

當時留言以後便跟主購聊起該如何購買XD

由於當時已經是加印的第二批,主購說當初第一批光是寄來台灣運費就200

但我考慮幾天後還是決定購買,為了曾經沉到谷底的太西啊!

 

 

 

arrow
arrow

    Hermin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