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親愛的  眼淚總是最多的妳

A (1).jpg A (2).JPG A (3).png

 

上次見你 已經是482天前的一巡第一場

2011年8月28日 讓SONE們心痛的那場意外 讓台灣SONE們有了一點遺憾

雖然可惜 雖然難過 但還是你的身體重要

你的姊妹們 連著你的那一份一同努力

而你自製的影片 SONE們感動 而我 流淚了 



崔秀英 這麼善良的一個女孩

就連發生車禍 在救護車上還可以笑笑的說自己沒事來轉移身旁人的注意

上天是眷顧著你的 在休養過後你健健康康的回到了舞台上

沒有什麼比這更值得感激了


那三天 雖然舞台上沒有你 確實是心底的遺憾 

但人生總是這樣 要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空了的那個鞦韆 讓我更加確定 少女時代缺了一角將不再完美

SONE們會一直守護著 你們

nine (2).jpg     

 

你說 在尚未遇到少女時代的其他姊妹前 你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美麗的

在SONE眼中 九個各有各的好 我們不會比較

但是你放心 你永遠都是最高的那一個

ad (12).jpg ad (13).jpg     

 

你說 如果你姐姐代替你進入少女時代,那麼組合就沒有曲線美的擔當了

兩姊妹都很棒 SONE們都會愛屋及屋

但是 如果少了你 就不是少女時代了

CD (1).jpg CD (2)s.jpg CD (3)s.jpg 

CD (4)s.jpg CD (5).jpg CD (7).jpg

 

「不僅是在日本,在美國也想要成功!」

一步一步的 慢慢了圓滿夢想 少女時代 沒有極限

飛往一個又一個新的國家 讓不同城市的人有機會可以了解你們

身為SONE 是驕傲的 但也為了你們疲憊的面容而心疼著


Tiffany曾經說過 他覺得當SONE很辛苦 因為不同時區還必須調時差

但是只要能夠看見為了SONE而努力表現的你們的笑臉

這不是辛苦 是一種心之嚮往的甘之如飴

nine (4).jpg

 

又長又細的腿 當之無愧的長腿擔當

funny (2).jpg  

不是太妍腿短 只是秀英的腿特別長而已 真的XD

 

客串演出的青春永遠不敗

農村初體驗 華麗的雪靴也比不過防水的塑膠靴 

 

比順圭圭招拳更厲害的招棍 

 

不只會招棍 鋸棍也是一級棒 

 

放送量怎麼來的 學著點

 

這年頭 連買雞都要自己抓還要附贈撒嬌

 

誰叫你是少女時代 呀 權俞利

  

早期的節目 如今看起來特別青澀和純真

 

你看過性感播報的氣象嗎

 

這麼感性又催淚的保險員你遇過嗎

 

trot也能完美消化

 

奔跑吧 秀英



現在 已經貨真價實 成了全世界的少女時代了

 

就連一個耶誕特輯   都可以有演唱會的水準



專屬的節目 讓我們看到了 形象已經被吃掉 包袱遺忘在家裡的少女們

不再是現在還要半夜三更的去錄耗費體力的運動節目

偶爾回味過去的影片 可以看到好多驚喜

 

完美騙局的事先演練

 

比景山還需要被人照顧

 

屋哩南平逆 搜妞洗袋 揪挖嘿唷

 

CF廠商請到穩賺好嗎






Hello Baby真的是個經典

因為剛成SONE就接觸到這個節目

所以一開始就知道這是個崩壞女團 

每次看他們越崩壞我就越開心XDDD

 

不愧是個人技最強擔當 

多才多藝 連個吶喊嘶吼都可以這麼有梗





不過現在應該已經被禁了吧XDD 傷喉嚨呀這是

 

沒有冏照 就不是少女時代了



你說 是吧XDD

 funny (1).jpg  

 

 

雖然跑的不行 那我快走可以吧 





崔秀英 是把我推下這一片粉紅海的罪魁禍首XD

因為至親筆記預告中的鬼吼鬼叫

讓我開始了這一段淚水交雜著歡笑的SONE旅程

如果不是你 我的人生少了這樣一道彩虹 還有什麼樂趣

A (11).jpg A (13).jpg A (15).jpg  

 

落落大方的態度和積極卻無違和的強勢 總讓人誤會你是隊長

和朋友們分享少女時代時 他們總說你是最高的那個

日子久了我就會跟他們說 他不只是最高的 而且還是最會吃也最愛哭的

Fan P (1).jpg Fan P (2).jpg SY.jpg  

 

你的眼淚 每一次落下總是重重潰擊著我的心臟

因為你的忍耐 讓那終究還是奪眶而出的淚珠 真實的打進了我的心

或許不是那個能給你安慰的人

但SONE願意築起一道城堡 讓城牆內的你們 可以肆無忌憚的留著眼淚

這樣的心疼 你們會感受到

於是 難過走了

打開城門的那一刻


我們又會看到重新出發的少女時代  


你們的眼淚 是天上的星星

一望無垠的黑夜 有幾顆星星的點綴 才是美好的夏夜

就算眼淚灑滿整個銀河 我們也會努力串起每一片為你們的心疼

nine (3).jpg 



因為吵架所以把孝淵的零食都吃光

因為只顧著吃所以完全忘了自己是比賽裁判

只要開始出現找食物的動作 成員們就會自動配上電影大白鯊的配音

把呼吸當運動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得天獨厚

這麼囂張 完全沒有極限 吃再多也不會胖的食神

雖然被後來居上的林小鹿給奪下頭銜 但那食神傳說 會永遠流傳下去的XD

SONE願意 把世界上所有美食都端到你面前

  

調皮的你  總有源源不絕的活力

funny (3).jpg 

 

率性的你  彩排穿個夾腳拖就上場

funny (4).jpg  

 

腹黑的你  連小鬼隊長的飲料你都忍心搶走

funny (8).jpg 

看到太妍那小狗狗般委屈的臉  我都想為他打抱不平了

funny (9).jpg 

 

壞掉的你XDDD  連黃美英都被你拖下水  可是怎麼辦  這樣的你我更愛

funny (11).jpg         

 

特愛甩髮的你  每次截圖都可以發現你有一半冏圖都是因為愛甩的關係

funny (7).jpg 

 

有氣勢的你  總會走在前頭  替姊妹們開路

funny (10).jpg 

 

口才好的你  臨場反應快  是日語擔當  我希望能看見更多面向的你

nine (5).jpg 

 

無法掩飾光芒而耀眼的你  

mag (7).jpg

 

就算是像小孩般嘟嘴也是好可愛好可愛的你

Fan P (49).jpg  

 

看到親爹親媽站總是不吝給真誠微笑的你

Fan P (53).jpg  

 

而我幸運的   遇見了這麼美好的你  

smtown (5).jpg smtown (6).jpg  

  

初丁三人組  玩的這麼開心 



這影片只要撥放第一秒  聽到那撒嬌的聲音 

就算心情再糟也能馬上笑出來

你們的笑容 有治癒的能力

而妳的笑容  微微的  淡淡的  輕輕的  柔柔的 專屬於你崔秀英的

A (9)s.jpg A (10).jpg Fan P (74).jpg  

Fan P (3).jpg Fan P (71).jpg ad (9)s.jpg 

A (28).jpg A (29).jpg ad (1).jpg  

 

SONE願意傾盡一切 也要保護著你們的笑容

只要你好好照顧自己 對SONE來說 就是最棒的禮物了

 

進化成演員時代 消息一出 真的很開心

多廣角的嘗試 歌手 主持 演戲

你們也一點一滴的在自我成長

雖然之前說不拍了 後來怎樣也不曉得

但 總會有那機會的 是吧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由你作詞的那首歌 第一次聽到 就深受感動

打從心底散發出的溫暖

就像你們的存在 讓我的心 有了最柔軟的寄託

因為你們而勇敢 因為你們而堅強


How great is your love

春日般的微笑來臨 世界都變得明亮 日子又像夢一般

你們的一抹微笑 是我心情愉悅的動力

真的 就只要靜靜的看著你們 受傷的心能夠自動癒合

你們的存在 對我來說 就像捨不得醒來的夢一場


陽光燦爛的那天 與他兩手交握 步調一致

演唱會一暗場 投入的那幾個小時 我是用心在感受

當你們圍成一個圈圈 手牽著手 我彷彿也能感受 在心底的那個重要


偶爾從我面前走過 驀然回頭望去 看著我的面榮 在我眼前閃耀

第二排的近距離 看著你們前來往去

伸手就能摸到的不真實 是世界上最美的距離

當我看到黃美英的笑眼 就在我三公尺面前

閃閃發光的 都要睜不開眼

崔秀英 我告訴你 三巡我絕對要加倍的把你看回來!!!!!


著春天來臨的聲音 沿著花開滿地的道路 細雨紛飛的天來到 追隨著彩虹

你們每一次出輯 就像是破繭而出的蝴蝶 伴隨著春天腳步而翩然降臨

我不是專業的樂評者 富麗堂皇的批評或指教我不懂

少女的音樂對我來說只有簡簡單單的幾種感想

好聽 好好聽 非常好聽 怎麼這麼好聽

頂多幾首不喜歡的曲風就沒有列入撥放清單

音樂是主觀的 至少 我很是陶醉的在少女們的聲音中徜徉

早期電台LIVE 真的好可惜沒有追到

多虧了韓飯特製 讓我可以繼續沉浸在這樣的春天裡

隨著國際化的趨勢 各版本的推出或許會有換湯不換藥的微詞

但是對我來說歌詞都改編的很棒 我很喜歡

因為是少女 所以我願意用心的去聽 就算我根本不會說韓文

雨過天晴的彩虹 是在天空中的水滴被陽光所照射

我會在下雨過後 靜靜著等待著那一座名為少女時代的彩虹 


秋去冬又來 手掌傳入暖意 藉著那溫暖一起前行

雖然唱片宣傳期過 你們卻還是馬不停蹄地到處奔波

因為在世界各地有更多人發現了你們的美好

就算再辛苦再忙碌 也要努力去回應他們

我想你們也知道 SONE永遠會等著你們

因為我們是一體的 有少女時在 才有SONE

不只你們九個手牽著手 就算我們在世界各地

因為你們而串起的那份心 永遠 永遠 都會跟在你們身旁 


你的愛如此美好

少女時代的存在 是如此美好的禮物

 

你和太妍 一個對內 一個對外 努力的撐起這一片天空

CP (27).jpg CP (87).jpg CP (86).jpg  

 

你和西卡 好小好小的時候就認識了 儘管他總說你是認識十年卻熟不起來的至親

現任室友 又一起經過這四年的轟轟烈烈 那感情 不言而喻的

CP (85).jpg CP (7).jpg CP (80).jpg     

 

你和順圭 長短身的唯美身高差 你們兩個在一塊就覺得好甜

CP (14)s.jpg CP (83).jpg CP (13).jpg

 

你和帕尼 相同的信仰讓你們有更多的心靈交會

雖然總是故意開著語言玩笑 但我喜歡你們對彼此的包容

CP (9)s.jpg CP (29)s.jpg CP (30)s.jpg  

    

你和孝淵 是初丁聯盟 一起玩樂 一起打鬧 你們就是歡樂的泉源

CP (31)s.jpg CP (28).jpg CP (25).jpg    

 

你和俞利 兩個小黑鬼 剛出道就一起拍戲 在你們身上我看到強勢的脆弱

CP (4).jpg CP (19).jpg CP (18).jpg

 

你和潤娥 是其他人無法參透的食神世界 還有那個流傳至今的燒蟑傳說

CP (16).jpg funny (5).jpg CP (8).jpg   

 

你和徐玄 在你胡鬧時她總是比你像個姊姊  但你卻又穩重的讓所有人都能向你依靠

CP (32).jpg CP (24)s.jpg CP (84).png  

 

你總是第一個跳出來  你總是安慰著其他人  

你用你的擁抱  你用你的眼淚  來守護著少女時代

CP (1)s.jpg CP (3)s.jpg CP (2)s.jpg  

CP (10).jpg CP (11).jpg CP (88).jpg   

CP (22).jpg CP (6).jpg CP (26).jpg 

 

「前方有困難的時候,只要回頭看看金太妍還在,那麼就還有希望。」

如果不是你在背後 如果不是你的存在 如果不是崔秀英  怎麼辦

CP (82).jpg 

CP (81).jpg  

 

崔秀英  謝謝你的存在  讓少女時代完整了

smtown (1).jpg Fan P (4).jpg Fan P (72).jpg A (4).png A (5).jpg  

mag (5).jpg smtown (2).jpg A (19).jpg B (1) Fan P (64).jpg

ad (4).jpg ad (5).jpg ad (10).jpg Fan P (75).jpg A (14).jpg

Fan P (39).jpg Fan P (41).jpg Fan P (44).jpg Fan P (51).jpg Fan P (53).jpg

A (16).jpg Fan P (16).jpg A (23).jpg Fan P (61).jpg Fan P (69).jpg 

Fan P (18).jpg Fan P (19).jpg Fan P (20).jpg Fan P (8).jpg Fan P (9).jpg

Fan P (33).jpg Fan P (5).jpg Fan P (13).jpg Fan P (29).jpg Fan P (6).jpg 

Fan P (34).jpg Fan P (32).jpg Fan P (35).jpg Fan P (57).jpg Fan P (12).JPG

 

You make my life complete

SNSD (4).jpg

 

Forever  Your Sone

forever.jpg  

 

Always be your side

nine (1).jpg  

 

我想一直守護著  你們美麗的笑容

SNSD.jpg  

 

一直到  好久 好久 的以後

gg3.jpg  

  

 

親愛的秀英  生日粗咖嘿!!! 

現在是少女時代

以後是少女時代

永遠是少女時代


全世界的少女時代   Fighting






arrow
arrow

    Hermin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