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年少時的夢嗎
像朵永遠不凋零的花

練習多年  幾乎沒什麼童年 

回憶似乎就只有在公司學校度過的那段青春

 

八年前的這一天  在人氣歌謠公開出道舞台

 

從那一刻起  少女時代  這四個字  不再只是形容詞 

ITNW (01).jpg

  

2007/10/11M! Countdown》獲得第一個一位

 

夢想啟航的時候  我們用乘風破浪去開啟屬於我們的少女時代  

ITNW (02).jpg

 

 

許多年前 你有一雙清澈的雙眼
奔跑起來 像是一道春天的閃電

現在都還感受  第一次看到Gee MV

初見林潤娥的那份悸動

ITNW (06).jpg   

 

2010年的春天  這是我愛妳們的起點

 

回頭再看《少女上學去》的青澀

我只能透過影片回味妳們的成長歷程 

好可惜  妳們的過去 我來不及參與

 

 

有多少苦痛有你和我一起度過 一起承受
有多少快樂有你和我一起享受 一起感動

第一次知道原來粉絲有自己的專屬名

成為SONE的五年多一起走過風雨 

然後手牽手迎接著黑暗過後的黎明

Girls 8 Y 02 (2).jpg   

 

快樂的分享是加倍  分擔的痛苦會稀釋

有妳們的快樂更加幸福

有妳們的眼淚難以忘記

 

  

只一年的情節 像大雨匆匆打擊過的屋檐
還凌亂的房間 像吉他用力刷錯幾個和弦

當我這樣愛著愛著 就可以永遠永遠

卻迎來人生中原本以為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錯愕懷疑震驚的不願相信 

憤怒責怪放棄到終於釋懷 

我用了太多時間調適 

原來,不是每個道別都可以好好準備;會痛的,往往都曾讓你措手不及。 


 

那一年的蛻變 像手術拿掉塞住心上的繭
還疼痛的感覺 像傷口總得需要時間復原

七個月時間的沉澱  我把過去的美好放在心裡 

不會抹煞曾經的存在  只是終於可以用祝福的心說了再見

Girls 8 Y 09 (12).png   

 

雖然  還是改不掉數人頭的小習慣 

雖然  想起的時候心裡還是會一點一點的痛 

Girls 8 Y 02 (8).jpg   

 

相同的起點  一起走過了燦爛的那些年 

或許是分道揚鑣  但我卻想是奔向各自的世界

所以沒人能取代記憶中的你 和那段青春歲月

 

珍惜著一起的回憶  每一段都是那樣美麗 

等著老了釋懷了可以笑笑的說出這個故事 

那些年  佔據了我心上的少女時代 

Girls 8 Y 09 (13).jpg   

 

 

當我們一起走過 這些傷痛的時候
包著碎裂的心 繼續下一個夢
 

謝謝妳們  守護著少女時代 

這是一個不只有名詞的重量 

謝謝SONE  我們還能一起愛著 

Girls 8 Y 09 (11).jpg   

 

 

十年的功聚成燦爛 那一分鐘的夢
生命舞台發光的人 絕不是只會說
 

為了出道而選擇放棄的錯過的那些  或許永遠都沒有辦法重來

短暫的舞台  台下妳們需要花多少的時間去練習準備 

Girls 8 Y 02 (6).jpg  

 

 

可能忙了又忙 可能傷了又傷
可能無數眼淚 在夜晚嚐了又嚐
可是換來成長 可是換來希望
如今我站在台上 和你一起分享
 

少女時代的第100個一位

 

 

感想總是不忘SONE的妳們

說著SONE總是讓妳們驕傲

我們就是如此相愛的關係啊

Girls 8 Y 02 (4).png   

 

高興就開心大笑  我們陪著瘋

難過不用強顏歡笑  我們陪著哭 

這樣哭著笑著瘋著愛著  是因為妳們 

Girls 8 Y 02 (7).jpg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以前年紀小  無法參加喜歡的歌手演唱會 

粉紅海  是我參與的第一場 

伴隨音樂震盪在我心的那片美麗  永遠都不會忘記 

Girls 8 Y 09 (4).jpg  

 

 

沒想過我們時間的牆 像一道會蔓延的畫廊
牆上掛滿回憶的螢光 一凝望就泛紅眼眶

該怎麼說  有妳們的回憶 

翻頁總是期待下回待續 

而不是故事終結的End

Girls 8 Y 09 (1).jpg  

 

 

原來你是  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與你相遇 好幸運

那年春天  我愛上了妳們 

放在心頭捧著叨著愛著 

短短三分鐘的MV  讓我從此愛相隨 

如果不是剛好轉到那個頻道 

我又怎麼能遇見

Girls 8 Y 01 (4).jpg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在這之前  也是看過一些娛樂新聞

但從來都只是看過並無關注

能夠遇見  真的是美麗的意外

Girls 8 Y 09 (7).jpg  

 

 

不管什麼句點 企圖打斷連載
請繼續完整我缺頁的存在
我還要預約妳 生命的花開 
故事等著我們 熱切培養灌溉

風雨飄邈的時候  挺了過來

告訴自己  我們關關難過關關過

Girls 8 Y 01 (6).jpg  

 

 

今天不說再見 不讓你有機會食言
就算分隔很遠 一直連接 到永遠
 

只有我們能給的粉紅彩帶

是心照不宣的默契

永遠記得  我們帶給彼此的感受 

  

Girls 8 Y 09 (10).jpg   

 

 

就約好一輩子 在後來後來

我們要一輩子 有後來後來

永遠好像真的是個虛無飄渺的詞

 只要妳們還在     我也會一直都在

ITNW (04).jpg  

 

 

這是我的初心  不會忘記

Girls 8 Y 01 (1).jpg   

 

 

沒有永遠的一帆風順 

所以  就算跌跌撞撞  我也要  陪著

陪著     仍是守護少女時代這四個字的 妳們

Girls 8 Y 01 (2).jpg  

 

 

親愛的妳們   八週年的生日快樂

Girls 8 Y 01 (5).jpg  

arrow
arrow

    Hermin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