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媳婦  八字冏照  名品腹肌  Sline無敵 性感權將軍

s (2).jpg s.jpg s (1).jpg

身為海外飯  電視打開沒有直播  看不到街上滿滿的少時身影

無法到音樂現場感受  就算真的到了  也搶不贏

利用網路無遠弗屆的力量  跟著線上直播

但總會被流量氣得半死  還是乖乖等小漫大比較實際

聽不懂韓語  只能苦苦等候對岸強大的翻譯

最羨慕  最期待  但也是最遺憾的  是少女們的生日會啊

只能看著事後流出的後記  藉由文字盡可能的在腦中補完


終於  還是到了這一天   Yuri  Ah ~~~ 



台灣演唱會  是我距離你最近的一次

Yuri 22歲.jpg Yuri 22歲 (1).jpg Yuri 22歲 (2).jpg  


紅2D的第九排  初見生人的震撼  

SNSD's Concert 1st in Taiwan.jpg  

真的沒想到  九隻活生生的就在我眼前  

SNSD's Concert 1st in Taiwan (1).jpg  

可惜的是  Yuri個人SOLO我幾乎從頭到尾都只看到背影!!!



至親筆記不愧是SONE入門的最佳節目

想當初就是因為看到預告  才看影片進而讓我愛上少女們


Yuri被孝淵的無差別攻擊  聽耳機唱歌時音都不準

Yuri 22歲 截圖 (1).JPG   

Yuri 22歲 (11).JPG   

 

Sunny說Yuri連歌詞都會唱錯  

Yuri 22歲 截圖 (2).JPG 

Yuri 22歲 截圖 (3).JPG  


西卡說Yuri只要一有鏡頭  表情馬上變明朗   

 

Yuri提起當初練習生第一天  被西卡 孝淵 秀英給捉弄

耍狠的要他脫鞋才給進  後來才發現他們其實是同年

導致有一年時間Yuri對他們都說敬語   

 

和調皮的小鹿是室友  但夜晚總被雞爪給吵得不能睡

還有安英美的聲帶模仿給害得錯過皮膚再生時間   

 


秀英抱怨  看電影時Yuri規矩很差  總愛大聲嚷嚷  還會看到睡著!!!

就連忙內都忍不住  瞬間移動跑到對面說"Yuri姊姊讓我好丟臉啊!"



看完至親的隔天意猶未盡  在水管找影片來看

被Hello Baby這個節目名稱給吸引了

順手點了EP13  再來  就被這樣一個笑容吸引

我知道  就是他了  這樣的回眸一笑 

Yuri 22歲 截圖 (4).JPG  

 

奠定了Yuri在我心目中的無條件零順位

 

 



其實現在往回看過去那些影片  

 

Yuri真的很搞笑  而且是完全不刻意卻特別好笑的搞笑



近期的"個人技篇之通通都被秀英搶走了"讓我笑得要死

尤其是Happy Together中蚱蜢還特地認證過了  秀英就完全厲害啊!

還有腹語術這是哪招  幾乎大家都會啦  除了Yuri!!!

表演腹語術時  Yuri無法克制的扯動嘴角~~~  

 

 

Yuri  Ah~~~  沒關係  就算沒有了個人技  Sone們還是永遠愛你的




調皮的Yuri  捉弄忙內  故意把會發出聲響的座墊放在椅子上

害忙內坐下以後驚慌失措大喊

Yuri (5).jpg  


終於端出姊姊架式的Yuri  聽到忙內說秀英嗆聲"管好你自己吧"

興沖沖的跑去要幫他出口氣  展示一下身為姊姊的權利

結果  反而被秀英的一句"找死啊"給打回原形

Yuri (26).jpg    


注重養身的Yuri  每天早上起床都要打一杯山藥汁

帕尼笑稱  Yuri每天還沒睜開眼就已經拿山藥在吃了

秀英也補槍  當他還在睡夢中時  叫醒他的就是榨汁機的聲音

Yuri (10).jpg  


西卡說  希望能夠睡一小時就有十小時的效果

Yuri說  希望叫西卡一次就能有叫了五次的效果

SeJn.jpg  


看著影片中Yuri的笑容  我的心也跟著要融化了

就連同樣身為女生  也會為了他的笑容而心動

Yuri (23).jpg Yuri (24).png Yuri (25).jpg  



身為團飯  曾經思考過  為什麼  就是Yuri本命呢?

ELF曾說過  他們不會外遇  只會內遇

我說  身為團飯  九隻都愛  不是花心  是大愛!!

只是偶爾會小爬一下...

Yuri (11).jpg Yuri (12).jpg Yuri (13).jpg 

 Yuri (15).jpg Yuri (16).jpgYuri (2).jpg    


其實在演唱會之前  Yuri在板上給我的感覺

並不是太活躍  還是我自己的問題??  沒有積極在追節目的關係?

似乎  跟其他人比起來  談論到的機會少了一些

太妍西卡小鹿近期都有有SOLO歌曲  忙內有我結

所以  我並不會刻意去找Yuri相關的新聞

MC.jpg MC (1).jpg MC (6).jpg  


Yuri上的節目  我都會先看過版上的推文  然後等有空的時候再補

就連青春不敗  我都是台灣開始播的時候才跟著看

音樂中心我也是最後一天才看了直播


跑跑人的哭泣Yuri一直沒有機會看  

Yuri 22歲 截圖 (5).jpg  

當初光是看到截圖  Yuri的眼淚就讓我心揪了好幾下

Yuri 22歲 截圖 (6).jpg  


Hello Baby  台灣播的時候跟著一起看

到了最後一集  卻很湊巧的那天有事無法收看

一直到現在也還沒補完這一集

總是被一個男人拒絕的Yuri  很貼心的準備了這個大禮

 



我好珍惜  Yuri出現的每個時刻  卻又捨不得看完

也可以說  少女們的每一次出現  都讓我份外珍惜

因為  我害怕偶像團體該來的那一天終究會到來的到來

Yuri (17).jpg  



Yuri Ah~~~  到底為什麼  我會這麼喜歡你呢?

Fan pai (10).jpg  


Gee MV裡頭  那個羞澀女孩的敲敲頭

少女時代 - Gee remix[16-26-28].JPG Yuri 22歲 截圖 (7).JPG Yuri 22歲 截圖 (8).JPG 

Yuri 22歲 截圖 (9).JPG Yuri 22歲 截圖 (10).JPG Yuri 22歲 截圖 (11).JPG  


Genie  個人獨唱時那魅惑的眼神  魂都要被勾走了

Yuri 22歲 截圖 (12).JPG Yuri 22歲 截圖 (13).JPG Yuri 22歲 截圖 (14).JPG  

Yuri 22歲 截圖 (15).JPG Yuri 22歲 截圖 (16).JPG Yuri 22歲 截圖 (17).JPG  

Yuri 22歲 截圖 (18).jpg Yuri 22歲 截圖 (19).jpg Yuri 22歲 截圖 (20).jpg  



一次Live記錯part  在帕尼 put it back on時站在他面前

最後只好默默的  假裝若無其事的往下蹲  還讓帕尼笑場了

SNSD's Concert 1st in Taiwan (21).jpg  

OH  Live時的個人小SOLO 

Yuri 22歲 截圖 (22).jpg Yuri 22歲 截圖 (23).jpg Yuri 22歲 截圖 (24).jpg  

Yuri 22歲 截圖 (25).jpg Yuri 22歲 截圖 (26).jpg Yuri 22歲 截圖 (27).jpg  

Yuri 22歲 截圖 (30).jpg  



Run Devil Run  輪到Yuri時  他扭著腰往前走的樣子  

Yuri 22歲 截圖 (31).jpg  


Hoot  裡一個  食指交叉  比著NO的動作

加上射箭時的正中紅心  

Yuri 22歲 截圖 (32).jpg  





調皮Yuri  有一次把其他8個人的鞋帶綁在一起然後跑掉了

Yuri (6).jpg Yuri (7).jpg Yuri (8).jpg    

 

貼心Yuri  當太妍失眠的時候  Yuri會買牛奶給她喝幫助她睡覺

Yuri 22歲 (12).jpg  

 

感性的Yuri  說西卡是冰山  是一座溫暖的冰山

SNSD's Concert 1st in Taiwan (15).jpg  

 

Mistake Yuri  明明就是舞蹈擔當  身為長身舞蹈派的

                     但水管mistake影片似乎比帕尼多很多

Yuri 22歲 (16).jpg  

 

認真的Yuri  為了青春不敗裡的瑜珈教室  特地去找老師練習

Fan pai (11).jpg    

 

脆弱的Yuri  錄製乘風完後有篇後記提到  Yuri有陣子晚上都哭

                 YoonA就心疼的說他都知道  他會一直等著Yuri說出來

SeJn (1).jpg  

 

愛笑的Yuri  不同於帕尼微笑時  總是先被無敵笑眼給吸引過去

                 Yuri的笑容  讓我覺得  是瞬間炸裂的那種

                 不由得也會跟著他笑起來  是可以治癒心靈的那種微笑

                 還有他獨特的笑聲  和聲線  讓我在花美男事件簿裡

                 光是聽到聲音就知道  啊  Yuri的部分出現了

Fan pai (8).jpg  

 

抽風的Yuri  近期大家才紛紛爆料

                 原來練習生時期的Yuri就愛跳抽風舞啊!!!

                 還有讓師兄印象深刻的恐龍模仿???

Yuri (4).jpg  

 

搞笑的Yuri  在我僅有少數看過的青春片段

                 每次Yuri的出現總讓我看得好累

                 因為我會笑的無法克制  導致嘴巴笑很酸

                 肚子也因為笑太用力而痛著  卻偏偏每次都要這樣痛苦著享受著

                Sunny的梗是很有點的那種  Yuri的點是完全自然的發自內心

                性感POSE照比賽的跌倒  爭奪小牛股份時的相撲不小心跌倒

                Yuri ah~~~  為什麼你就算不搞笑  也有辦法讓氣氛up up呢?

Yuri (9).jpg  

 

有條理的Yuri  吵架吵到一半  覺得說不過人家  就先暫停

                   先回房間寫下接下來該說甚麼整理好思緒後再出來繼續吵

MC (9).jpg  

 

雙馬尾的Yuri  比起常看到忙內的雙馬尾

                    我更愛偶爾Yuri在節目中的雙馬尾 

                   還有幾次OH  Livek的時候  可愛到爆表

Yuri (3).jpg  

 

長直髮的Yuri  比起稍微成熟的長捲髮  我特愛直髮Yuri 

                   有種說不出的魅力  完全身陷其中

Yuri.jpg  

 

自我鼓勵的Yuri  秀英爆料  Yuri很會自我鼓勵  總會自己拍著臉

                       自我肯定的說要加油  但在他們眼裡看來卻很好笑

MC (10).jpg  

 

YY連線中的Yuri  我最喜歡的CP就是這一組  YY連線無敵啊

                       當然還有還有加強版的藍色蜘蛛網之YY連線+西卡

                       Hello Baby裡兩人的互動真的好可愛

                       就連小房間的攝影機都可以玩的不亦樂乎

SeJn (3).jpg

SeJn (2).jpg  

SeJn (4).jpg 

SeJn (5).jpg  

 

S-Line的Yuri  不用我多說了  樓上幾篇整理的強大Yuri Player裡

                     好多我沒看過的影片  一堆精彩可期的舞蹈連發

                     我印象很深的是在美國SMTOWN 小SOLO時的一字馬劈腿

Fan pai.jpg Fan pai (4).jpg SNSD's Concert 1st in Taiwan (16).jpg    

 

舞力動感的Yuri  曾經在某版看過有人寫到Yuri為何跳舞很常出錯

                       我覺得那篇文章分析的很好  或許Yuri偶爾是有小差錯

                       但我好喜歡他每當節目音樂一下  那不加思索自然舞動身體

                       那樣的律動  讓跳SEXY舞風的Yuri  看起來更有魅力了 

                       當然  除了抽風舞之外!!!!!!!

 Fan pai (1).jpg Fan pai (5).jpg Fan pai (12).jpg     

 

個人技都被搶走的Yuri  這裡不得不佩服  食神秀英的聲音模仿真是棒透了

                                雖然是Yuri開始模仿  但最後總是敗給秀英啊!!!

Yuri (22).jpg  


這樣多變的Yuri  每一個都是愛他的理由  這樣的一個女孩  誰能不愛

SNSD's Concert 1st in Taiwan (12).jpg SNSD's Concert 1st in Taiwan (13).jpg SNSD's Concert 1st in Taiwan (14).jpg   

SNSD's Concert 1st in Taiwan (18).jpg SNSD's Concert 1st in Taiwan (19).jpg SNSD's Concert 1st in Taiwan (20).jpg  

 


連這樣都可以美得不可思議

Yuri 22歲 (3).jpg 

Yuri 22歲 (4).jpg  

 

準備投出超帥氣的下勾球前 

Yuri 22歲 (5).jpg Yuri 22歲 (6).JPG 

Yuri 22歲 (7).jpg  

 

性感的S Line連發  咻咻咻  

Yuri 22歲 (8).jpg Yuri 22歲 (9).jpg   

 

陽光無敵青春不敗  我愛你  

Yuri 22歲 (13).jpg    

 

性感無敵  誰能抵擋權俞利  

Yuri 22歲 (10).jpg

 

國民媳婦青春八字不敗Yuri  

Yuri 22歲 (14).jpg  
Salangheyo



這次Yuri生日  版上祝賀文一篇比一篇強大  實在是自嘆不如!!!

僅以這篇文章  獻給遠在韓國的Yuri

Yuri (1).jpg  




權俞利  我愛你的抽風  愛你的搞笑  愛你的笑容  愛你的八字

你一切的一切之所有的一切我全部都愛

Fan pai (6).jpg  

我想要在未來的幾年  看著你  和八位姊妹們  一直一直的走下去

因為你們的存在  才有Sone的存在  會持續的  永遠的  一直愛著你們

有一個  叫做少女時代的組合  讓我哭  讓我笑  讓我期待  讓我充滿力量

孝淵 22歲 生日 (41).jpg  

 

少女時代  是世界的真理  是Sone們的信仰

迅雷不及掩耳出周邊的速度  Sone就算吃土  吃圭  吃垚  也義無反顧

和少女們一起經歷過的舞台  才是Sone們永遠都不想忘懷的回憶與珍貴

粉紅海的揮舞  是Sone們最真誠的支持  在台下看著  就像擁有全世界

Sone永遠和少女時代一體  只要有少女在的地方  Sone就永遠不會缺席

時間的流逝  只是加深Sone愛你們的程度  每一分每一秒  都彌足珍貴

因為九隻在一起的發光發熱  照亮了這個世界  是Sone們心目中的太陽

無論面對再大的挑戰  再多的困難  少女們還是會手牽手  持續向前走

每一隻都是Sone們的寶貝  Lucky Number 9  每個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少女時代  這樣的一個奇蹟  請讓Sone們  能和你們一直走到盡頭那天

願九隻  每個人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不要再有傷兵  Sone們會很心疼


SNSD's Concert 1st in Taiwan (2).jpg  


親愛的Yuri Ah~~  生日粗咖嘿!!! 

現在是少女時代

以後是少女時代

永遠是少女時代



全世界的少女時代   Fighting 






--
你知道嗎  對一個人好  不需要理由

就像喜歡上一個人  也不需要任何理由



2010/12/05 20:04:11 Hermine 于 BBS SNSD

2011/10/20重新整理

arrow
arrow

    Hermin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