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太妍  我親愛的耎耎童顏小王子

03 (7)s 02 (21)s 02 (32)s   

 

在這麼溫暖的一天

SONE們聯手送出的這一份大禮

讓無法追直播的我 在事後看影片也流下了眼淚

很久 很久沒有看到少女們因為一位而哭了

這次的眼淚 說明了相隔一年又兩個月後的回歸 是多麼的不容易

 

從2007年開始 到今年的8月5號 已經是第七年了呢

說真的 從2010年三月飯上到現在也四年 沒有想過要離開

只是當環境變的更加嚴苛 越是站在頂點的越需要小心翼翼

得到一位 被說是理所當然 沒有得到 會被說過氣已淘汰

 

曾經覺得 女團的壽命就是比男團還要短

當男團成員去當兵時 會有不離不棄的粉絲說會乖乖等待

就算將來結婚 還是可以以事業為重

而女團呢 等著未知的回歸期 就算成員透露大概時間還是會被莫名其妙的原因而無限延後

男團的當兵有期限 知道一個確定的時間 便可以靜下心來耐心等

可是 一年只有一個月宣傳期在國內 剩下的是巡演或者根本沒有活動

若不是少女有自己的SNS 我會以為他們中了女團的五年魔咒

 

或許團體活動少了 或許可以看到他們九個一起站在舞台上就只剩下巡演

但是 因為金太妍 比任何人都還重視少女時代的金太妍

因為金太妍 緊緊聯繫著少女時代

一個溫暖人心 只要有他在所有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的金太妍小隊長

太妍 26 01 (1).jpg   

 

在鐘鉉的訪問裡 他向太妍提問:「妳覺得少女時代的身份活動多久呢?」

太妍回答:

「我做為少女時代的一員誕生在大眾,直到最後也要作為少女時代的成員,

   成員之間也非常珍惜。即使我們變老、不能再穿著高跟鞋跳舞了,我們之間還是少女時代。

   這是九個人都想要守護的東西。」

  

「仍然對於唱歌有渴望,就算在活動期間,對於唱歌總是有種可以做更多的感覺,

   若能常常有這樣solo的機會的話是件好事。因為成員很多,

   能夠在多樣的領域展示各自多樣的才能是我們全體的目標。」

 

 

一直以來都沒有個人SNS的少女們

太妍為了SONE 想要有更好的直接的和SONE們交流 所以他開了instagram

沒想到我有一天 能夠在少女時代版上看到滿滿的IG更新

因為這樣 更了解太妍 也更心疼太妍

太妍 生日 26 03 (12)  

 

 

他用著歌聲 告訴我們

太妍 26 01 (10).jpg  

 

Everything's gonna be all right

 

 

如果不是金太妍 沒有那個當初在漢江吶喊著我可以的女孩

如果不是金太妍 他這樣的用力的守護著少女時代這四個字

如果不是金太妍 或許我不會對少女們除了喜愛更多了心疼

太妍 26 02 (1).jpg   

 

喜歡 歲月在他臉上看不出一丁點的流逝的童顏金太妍

喜歡 音樂節目當天是生日卻尷尬接過蛋糕的害羞金太妍

喜歡 默默用自己方式守護少女時代這四個字的隊長金太妍

喜歡 毫不掩飾沒在顧忌開心做自己的瘋狂大媽笑的金太妍

喜歡 明明再正常不過卻因為笑點很低而開心大笑的金太妍

喜歡 在舞台上認真用情感唱著歌的金太妍

喜歡 歌聲中釋放濃烈情感而震懾人心的金太妍

喜歡 讓其他成員有更多表現而默默隱藏自己的金太妍

喜歡 把握每一次演出只為了把最好呈現給SONE的金太妍

喜歡 一直都在意著SONE把我們放在心上的溫暖金太妍

喜歡 因為想要有更直接的交流方式所以開了IG帳號的貼心金太妍

喜歡 因為擔心SONE所以開Youtebe帳號上傳一首由他輕輕唱著安慰我們的金太妍

喜歡 在生日趴連線最後捨不得掛電話請SONE要繼續喜歡他的金太妍

喜歡 明明是短身組卻撐起了少女時代一片天的金太妍

喜歡 是姊妹們口中只要有他就不怕一切的最重要存在的金太妍

太妍 26 01 (2).jpg    

 

「即使歲月流逝,即使我們都結婚了,我也不認為少女時代會分裂...」-太妍

「9個學生的組合-少女時代。我們雖然各有特長,但九個在一起的時候,才是最耀眼的」-Jessica

「可以做到9個人一體,是讓我最開心的」-Sunny

「她們說幸運號碼是7,但有一個號碼深深刻在我腦海,我的幸福號碼是 9」-Tiffany

「九個人的關係,比起一切都重要。」-孝淵

「少女時代的成員們沒有一天是不想Sone的。感謝那些僅僅因為“少女時代”這個名字,

   無論我們犯怎樣的錯誤,都無條件愛著我們的Sone。」 -Yuri

「我的八個朋友們……真不知道該如何去形容你們對我而言到底是怎樣的存在。

   以後將攜手走過的無數個日夜,無論有多累,落牢九個根,一起挺過吧!」—秀英

「拍攝電視劇的日子對我來說很煎熬。讓我感到最孤單和難過的是當8個成員站在舞台上,

   卻缺少了我。如果讓我選擇,比起個人活動我更想與其他成員一起站在舞台上。」-YoonA

「讓我們一如既往地相互信任、相互扶持…… 既讓我們自己幸福,也讓所有愛我們的人更加幸福。」 —徐玄

 

「不是少時飯,而是SONE」

「為了不讓大家因為喜歡少女時代而感到慚愧,我們會加倍努力的。」

「病了也要扶起來,一定要九個人手牽著手練習。」

「相愛的人是不說“對不起”的。有什麽好對不起的,真正抱歉的應該是我們。

   為了不讓大家因為喜歡少女時代而感到慚愧,我們會加倍努力的。」

「如果說在少女時代中得到了些什麼,應該就是像生命般的八個姐妹吧。」-太妍

 太妍 26 01 (4).jpg  

 

「我們是因為在一起才發光發熱的。」-YoonA

「如果不是你們,我或許不會明白,我究竟是為何如此幸福...」-Yuri

「我們的願望不是將亞洲變成少女時代之類的,而是每個人都沒有事故、健健康康的」—秀英

 

「九個在一起的時候,是最開心的。」

「只有九個人一起站在舞台上,少女時代才是完整的。」

「如果說有什麼願望是我們真實渴求的,那就是我們九個能在一起,直到永遠。」-少女時代

太妍 26 03 (8).jpg  

 

 

近年來因為忙碌 即使是生日也沒有辦法全員到齊的時候

在今天 或許是因為有行程

太妍 26 03 (9).jpg  

 

但是看到你們九個人一起 慶祝著你的生日

我又哭了

太妍生日 26 03 (11)  

 

 

原來 不是因為那個終點還沒抵達

太妍 26 03 (7).jpg  

 

而是從來 我都不願從這趟旅程中先離你們而去

太妍 26 03 (6).jpg  

 

 

太妍:「即使年齡增加、跳不動舞,我們仍然是少女時代。」

太妍生日 26 03 (10)

 

我會永遠愛妳 愛著金太妍 

05 (1)

 

愛著妳所守護的少女時代

01 CP.jpg  

 

 

金太妍 妳知道SONE有多愛妳嗎?

07 (47)   

 

 

金太妍  You cover my heart

04 (10)   

 

只要妳們還是少女時代  我就是在台下讓你們驕傲的SONE

05 (12)

 

 

 

我親愛的少女時代

成為全世界少女時代的你們 我只有很平凡 很簡單的三個願望

希望你們健康 希望你們快樂 希望你們永遠這麼笑著

太妍 26 03 (5).jpg  

 

 

 

親愛的太妍 生日粗咖嘿!!!

現在是少女時代

以後是少女時代

永遠是少女時代


全世界的少女時代 Fighting

 

     

 

 

arrow
arrow

    Hermin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