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聲天籟   ALL KILL傳說  完短童顏  極至亮度九  小鬼隊長變態妍

Taeyeon (22).jpg Taeyeon (23).jpg Taeyeon (24).jpg  


金太妍  因為你  就在我要敲下這一篇對你的祝賀文時

想起了這段成為SONE355天  的  酸甜苦辣

Taeyeon (10).jpg  

歷經了  不眠不休低調影片        右鍵點圖按到手軟

           學習夜晚開燈好處        圓頂訓練絕不意外

           搶票需要一點幸運        演唱會現場生人版

           基本中日韓版各一        單曲雙封面沒在怕

           閃亮親簽不可思議        喝風吃土無所畏懼


在今天  亮度九金太妍生日

           在我敲以上那些文字時  我是流著淚的

           感動著  太妍爸 太妍媽  把太妍帶來這個世界

           我從來不知道Hush Hush這首歌

           可以每次一聽到Live CD 就雞皮疙瘩感動的這麼誇張

           感傷著  日本已經要四都七場巡演  台灣連SMT都還不確定日期

           在巡演前的準備  最擔心的就是少女們的身體狀況  要健健康康的啊

           期待著  MR.Taxi這首謎樣的日本新單曲  雖然還要再等上個36天

           懷念著  Taeng DJ  20100425下車的那天  也是我唯一一次跟的Live

           期待著  二巡的時間到來  雖然未知  但總是讓人迫不及待

Taeyeon (4).jpg Taeyeon (11).jpg Taeyeon (12).jpg  



眼淚是為了什麼?

成為SONE後  知道了這個版  每次都在倒數著少女們的生日

不是韓飯  沒有辦法大張旗鼓的刊登報紙

每次看著官方生日趴後的飯記  總是羨慕著韓飯

我所能給的  就是透過文字  把我愛少女們的一點一滴  存檔  傳送

跟著版上的慶生活動  在這片曾經帶來粉紅海感動的土地

默默等待著少女們二次踏上的倒數計時

fan pai (14).jpg



是因為心疼吧!

從來沒有這樣義無反顧的愛上藝人

一個就算了  還一次來九隻

開心  會是加乘效果

難過  會是倍數放大

Taeyeon (5).jpg Taeyeon (6).jpg Taeyeon (7).jpg    



每聽到他們一次對SONE們的感謝  我心都會揪一下

2010年12月9日Gold Disk最後  少女時代得了金唱片大賞

暴雨的眼淚  我也跟著流



只要九隻出現的地方  就會有歡笑

很多經典片段  不勝枚舉

Taeyeon (17).jpg Taeyeon (19).jpg Taeyeon (20).jpg 

fan pai (23).jpg fan pai (24).jpg fan pai (25).jpg  

 

假日放鬆總會把我自己轉成DVD的光碟放映在42吋的液晶電視上

喇叭五聲道全開  因為我默默的想把家人也給推下粉紅海

於是乎  我媽知道了


演戲的是YoonA  金髮的是西卡  結婚的是忙內

腿長的是秀英  眼睛會笑的是帕尼  抓雞的是Sunny

跳舞瞬間爆發是孝淵  最黑的是Yuri  亮度九是太妍


然後這個讓她女兒拼了命也要向公司請假北上看演唱會的團體叫做少女時代

上上禮拜  他終於有點受不了了  用很戲謔的口氣跟我說

"我看你乾脆包袱款款去韓國跟他們算了啦"

媽  你怎麼知道女兒我已經把這個列入SONE人生中必做的事情之一!!!

當然  我不敢這樣回他  只好笑笑的說  "才沒有那麼誇張好不好"


以上這些  都是前言而已!!!

沒辦法  只有生日祝賀文

我才敢這樣肆無忌憚的把身為SONE內心的小小世界給大大展現

 fan pai.jpg fan pai (4).jpg Taeyeon (26).jpg



總是覺得時間太少

在2010年3月20日以前

我只知道他們是個九人團體  是Super Junior的師妹

那天是成為SONE的分水嶺

開啟了  硬碟永遠不嫌大  周邊永遠買不完

只要冠上"少女時代"四個字  我就可以花錢不手軟  眨眼不心疼的買下去

當然  還是在經濟範圍許可的情況下

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  就是把CD播下去  在少女的歌聲中

度過要出門上班前的每分每秒


想著少女們也在遙遠的韓國/日本努力著

我也要一起微笑的面對每一天的開始

Taeyeon (13).jpg Taeyeon (18).jpg Taeyeon (25).jpg  


說起來或許很誇張  現在遇到不順心不如意的事情

只要點開太妍大媽笑 音檔 影檔  所有不愉快都可以忘了

同等級的還有明星金鐘裡的西卡乳酸菌

容初丁偷剪輯忙內恩哈哈笑聲Remix版

但是大媽笑的次數實在多到列舉不完  還可以搭配不同影片觀看

所以  大媽笑完全壓倒性獲勝    

太妍 22歲.jpg  



太妍的歌聲  是無價之寶  是難以衡量的無形文化資產

當初聽到You Bring Me Joy這首歌

只覺得  太妍很常和其他男歌手合唱

一直到最近我才發現  原來當初唱這首歌時太妍還只是個15歲的孩子!!!

我真的驚訝到就像聽到  崔秀英說他不要吃東西了  怎麼可能!!!

才15歲啊!!!  15歲阿!!!  15歲的孩子  怎麼可以把一首歌唱成這樣子

fan pai (15).jpg  



對我來說  太妍的嗓音  並不是讓我一聽就會喜歡上的類型

雖然聽不懂韓文  但是在多首太妍SOLO  OST的洗禮下

慢慢的在聽歌曲的同時  有了不同的感受

fan pai (11).jpg fan pai (27).jpg fan pai (28).jpg  

 

我說  聽太妍唱歌  真的完全感受他放進所有情感的用生命在唱歌

我真的完全感受到太妍用心放感情唱歌的自然

fan pai (7).jpg fan pai (26).jpg fan pai (29).jpg    


有的人  是為了唱而唱  有目的的唱

聽太妍唱歌  會讓我覺得  他已經把唱歌  當做生命的一部分

已經自然到就像呼吸一般的存在

fan pai (5).jpg  


我個人最喜歡的太妍主打歌SOLO部分  就是Genie的那段副歌

然後還要搭配希澈在YoungStreet模仿太妍唱那一段時的動作

當初整首MV  我惟獨對太妍唱那一段時的舞蹈特別喜愛啊

fan pai (3).jpg  



不得不提到的至親  是SONE們的入門法典

想當初就被預告中的太妍和秀英的對嗆吸引才想看

於是乎就這麼無可自拔的沉淪

第一集看完對太妍的初印象  就是那個

睡覺時被長腿秀英壓著所以長不高  因為短身所以只好頭上綁一撮增高

個人技是當初讓我很無言的沙拉波娃  身受前輩喜愛還送了草莓牛奶

報料室友夢話囈語根本是外星人  公主彩帶搶到了符合身型的拇指公主

還有  這樣的短身童顏  怎麼可能會是少女時代的隊長  XD

當然  了解越多  就越能體會少時隊長擔當  捨太妍其誰???

Taeyeon (3).jpg Taeyeon (8).jpg Taeyeon (15).jpg    



綜藝裡的太妍  讓我看到他大媽的一面  

太妍 22歲 (1).jpg  

不管是姐妹們的爆料  還是申英的親眼見證  都讓我笑到無法自拔

2008/02/02的明星金鐘  太妍為了申英和一個男藝人的搞笑脫軌演出

笑到接近打滾的樣子無法克制  甚至還留了眼淚!!!

2009/02/14的明星金鐘  太妍說自己會在睡夢中解數學題目

被秀英分析  是因為在學校解不出來所以懊惱的在夜有所思裡解惑

濟東Oba拿魚串給太妍試吃  卻因為太好吃了  接連吃了第二口第三口

然候因為在隊伍的最左邊  所以趁著右邊在進行節目時

秀英跑去偷拿魚串  然後就在一旁偷偷摸摸的吃著魚串  是有這麼餓嗎    XD

fan pai (17).jpg fan pai (18).jpg fan pai (19).jpg 

fan pai (20).jpg fan pai (21).jpg fan pai (22).jpg  



在Hello Baby這個節目裡

我只看到少女們都玩的很開心  好多孩子氣  可愛的一面

適時著在孩子們玩瘋的時候提醒大家 "我們是少女時代啊"

雖然通常都沒什麼用  依然故我不計形象玩的很開心

現在景山完全就是小帥哥啊  少時媽咪們應該很驕傲吧!

Taeyeon (27).jpg  



乘風破浪的主持人  我只看過九隻一起上那集

很喜歡那一集裡  九隻們一起談論的話題

不管是發酒瘋  帕尼討厭的aegyo  素顏自我排名  彼此的真心話

可惜時間不多  只看過少部分剪輯的 

 太妍 22歲 (2).jpg  

當然40連發wink沒有錯過  實在是太殺了



我想偷偷的說  當初知道太妍和型敦有演出"我們結婚了"

我是發自內心的完全不想看  XD

我結第一季型敦有出現在螞蟻夫婦家  我就看到那麼一集

後來往前追  知道太妍有參與很驚訝  老公還是搞笑藝人型敦更是驚訝

我知道這節目這組合  完全就是要突顯"有趣"吧

可我現在真的沒那個勇氣看下去耶!!!

雖然說這個版本的好處就是完全不會崩潰XD

等哪天時間夠多  再去補完好了!!!

fan pai (2).jpg  



太陽之歌  我現在也是沒有看過

Taeyeon (9).jpg  

據說當中有小崩潰的飛奔擁抱??

音樂劇  真的好適合這樣愛唱歌的太妍

如果可以  再多來幾場吧

fan pai (8).jpg fan pai (9).jpg fan pai (10).jpg 

fan pai (12).jpg fan pai (13).jpg fan pai (16).jpg  



可能是因為生日關係

最近很多太妍系列相關文

看完之後  更加了解  也更加喜愛太妍

這好像是每個成員生日前後我都必經的無限輪迴啊

Taeyeon (2).jpg  



站在兩個長身中間  這是哪一招

凹  的可愛形狀  真的完全讓SONE注意到了

可是就算不這樣  金太妍你還是很優秀很突出啊

我們真的不要強求那些勉強不來的事情了

Taeyeon (21).jpg  



還有  原來變態妍還真的是有理由來著的

CP (9).gif  

喜歡有大面積的身體接觸  真是太完美的一個說法了  太合我意了

每次看到他對成員們的上下其手!!!  我都會想 又來了   XD

CP (3).jpg CP (4)s.jpg CP (5).jpg 

CP (6).jpg CP (7).jpg CP (8).jpg   

 

這幾天系列文中  我最喜歡的一點就是

太妍的臉  只有順圭可以捏XD 

CP.jpg CP (1).jpg CP (2).jpg  



太妍設身處地的為SONE們著想  

太妍 22歲 (3).jpg  

一篇韓飯去眼鏡店後聽到的故事  讓我感動的久久不能自己

SMT的天氣炎熱  太妍媽傳訊給太妍問到大熱天表演是否辛苦

太妍回「我們至少還可以去後台乘涼休息,

不過那些粉絲就必須在那麼熱的天氣中等待了...

不是我辛苦,媽媽... 而是那些粉絲。」

太妍啊  這樣貼心  這樣為我們SONE著想

為了你  為了少女時代  再辛苦也甘之如飴啊!  

太妍 22歲 (4).jpg  



太妍的夢想  沒有因為遇到迷惘而放棄

千里馬從來就只有伯樂懂的慧眼識英雄

和成員們在一起時  會把機會讓給其他人

因為還有更多的空間可以發展  所以要讓成員們有機會

Taeyeon (1).jpg  



我說過  看過孩子們不少留著淚的畫面  但我最最心疼的就是秀英和太妍

隊長這兩個字  是太妍不得不背負起的責任  也是他隱藏眼淚的真實

在其他孩子們面前  隊長應該是無所畏懼的  應該是無所不能的

所以  他的苦選擇了自己面對

不只一次  成員們說太妍很少說出內心話

但是最近  相關文裡  YoonA稱此情況已有好轉

人不可能永遠都藏著秘密  尤其是情緒這樣的一個東西

累積越多  到達一個臨界點  爆發之後所引發的效應

絕對遠比當初選擇隱藏的痛苦來的巨大

太妍  你還有其他八個好姐妹啊  還有這麼多愛你的家人朋友

適時的釋放壓力吧  別再讓SONE們擔心了  好嗎  

太妍 22歲 (5).jpg  



太妍的夢想正在一步一步加深它的重量和深度

2011持續也是少女時代大發之年  

太妍 22歲 (6).jpg  

期待少女們說的  已經開始著手計劃的年末表演

旅途中的二巡  台灣的我們會乖乖的等著

這次絕對要比粉紅彩帶更佳亮眼的感動

日本的巡迴演唱  可想而知的忙碌和不安



有一句古老諺語說著  在過河的時候  要像瞎子一樣  手牽著手走

你們九個人  一個都跑不掉  九個人  手牽手  一起走過

太妍  Jessica  Sunny  Tiffany  孝淵  Yuri  秀英  YoonA  徐玄

九分之一的那個唯一  是你們  是少女時代  是SONE們心裡的一塊寶


你們承諾  不管在哪裡都會努力工作

我只想要  你們  每一個  都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的

再久的等待都值得  因為你們是這世界閃耀的太陽

SONE們會是追隨著的向日葵  努力盛開回報太陽的溫暖



秀英說   只要回頭太妍還在  什麼都不用擔心了

只要少女時代還在舞台上的一天  SONE們永遠在台下揮舞著閃耀的粉紅海

太妍:「我們將更加努力,讓你不會因為是少女時代的歌迷而羞愧。」

SONE:「我們也會成為讓少女時代感到驕傲的SONE!!!!!!!!!」

Taeyeon.jpg  





親愛的太妍  生日粗咖嘿!!!


現在是少女時代

以後是少女時代

永遠是少女時代


全世界的少女時代   Fighting






我們會成為更加謙遜的SONE




--
你知道嗎  對一個人好  不需要理由

就像喜歡少女時代  也不需要任何理由




2011/03/09 05:38:21 Hermine 于 BBS SNSD

2011/10/21 重新整理

arrow
arrow

    Hermin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