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八西兵長  暴力女王  冰山公主  海豚音睡神桶西卡

Jessi (3).jpg Jessi (5).jpg Jessi (7).jpg 




不能否認  第一眼  我也被西卡冷冰冰的外表給騙了

 西卡 22歲.jpg 西卡 22歲 (1).jpg       



在我還不認識少女時代時  我看過一則報導還是影片

具體內容我忘了  大概是說西卡指責忙內擋到他

但  成為SONE後就知道就是個誤會

從前那些  早就雲淡風輕了啊



至親筆記  是我對少女們的初步印象

那時候  在我眼中的西卡

被室友秀英爆料  西卡也是會把衣服亂丟的  根本沒有資格說他

西卡 22歲 (2).JPG 

西卡 22歲 (3).JPG 

西卡 22歲 (4).JPG  


為了維持身材  在背地裡積極的做健身  甚至教練都要他別去了

西卡 22歲 (5).JPG 西卡 22歲 (6).JPG  


秀英稱讚完美的西卡  但卻被背影的外八給打敗

西卡 22歲 (7).JPG 

西卡 22歲 (8).JPG 

西卡 22歲 (9).JPG 

西卡 22歲 (10).JPG 

西卡 22歲 (11).JPG  



訴說Sunny讓他很傷心  因為是代表團體出去  只抽出一小時時間練習冷面

卻被Sunny說如果跳Genie也能像冷面就好了


最後很委屈的發出那一聲  "哼"  我整個人被萌到了

西卡 22歲 (12).JPG 

西卡 22歲 (13).JPG 

西卡 22歲 (14).JPG  


心裡已經默默的把西卡歸類到  傲嬌那一派了  XD


那是我第一次聽到冷面這首歌  然後  就對西卡有點甜的聲音給收服了


搶公主緞帶時  秀英說每個人都拿到了符合自己的那一條

西卡的睡美人  我是在後來才慢慢的體會到睡神的偉大事蹟啊

之後的公主選拔  西卡說  他的特長是發呆  

西卡 22歲 (15).JPG  

然後  我再度被那個表情給萌到  當然  也笑到不行



九隻一塊上的乘風破浪  我好喜歡那整集的談話氛圍

提到對高跟鞋的看法  孝淵裝傻的說他不是短身派

卻被Sunny說  是倒數第二啊  Sunny再來就是孝淵啦

西卡 22歲 (16).JPG 

西卡 22歲 (17).JPG  

在一旁的西卡笑得好開心  然後帕尼就說西卡為什麼要笑

西卡 22歲 (18).JPG 

西卡 22歲 (19).JPG  

 

因為西卡也是短身派的啊XD  Sunny說他們都屬於短身派的

西卡要反駁時竟然發出像山羊一樣的聲音  這是第三個萌點

西卡 22歲 (20).JPG 

西卡 22歲 (21).JPG 

西卡 22歲 (22).JPG  



明明就只有一公分的差距  西卡說為什麼帕尼就可以是長身組

西卡 22歲 (23).JPG 

西卡 22歲 (24).JPG  



最後被申英說"是短身派啊"  西卡就自己承認是了啊

西卡 22歲 (25).JPG 

西卡 22歲 (26).JPG  


完全可愛啊!!!  誰說她是冰山公主了



愛上少女的時間在2010年的3月中  所以之後才往回慢慢補影片


少女上學去  第一次的未公開舞台  每個人都戰戰兢兢

在一次練舞時  誤會了暫時離開偷偷去編舞的孝淵

知道實情後  西卡那愧疚的淚水  我也跟著哭了

 

要求完美的他們  請求再給一次上台的機會

第二次的表演  雖然被隱藏攝影機給嚇一跳

但底下學生們要求的安可  讓他們更加賣力的舞動表演

那臉上的汗水就像水龍頭  當下我真的覺得好誇張也好心疼

之後走出場地  西卡竟然體力不支跌坐在一旁休息

這樣的拚命  這樣的努力  這就是少女時代



MTV開啟少女時代的Jessica篇

西卡和太妍唱的那兩首歌

If I ain't got you

The Greatest Love of All

讓我注意到了這兩隻主唱

西卡的聲線應該是有點偏高的吧

所以有時候聽他唱輕快曲風時  都會覺得好甜好甜

EX:冷面  Sweet Delight,  Barbie Girl

 

 

 


一點都不恐怖的恐怖電影製作場

傳說中的西卡海豚音  當我第一次在夜深人靜 萬籟俱寂看著影片時

著實被那高頻率給嚇到了  只是隨便尖叫就這樣

難怪有節目還要特地做專題報導

被嚇到了就海豚音外加大力腳踢  暴力女王當之無愧

看著這樣被嚇到的西卡  我卻很沒良心的笑得好開心XD

  西卡 22歲 (27).jpg 西卡 22歲 (28).jpg 西卡 22歲 (29).jpg    



在Hello Baby裡  被腹黑的小鹿用黃瓜捉弄

然後兩人聯手做好可怕的滿滿醋味金槍魚三明治還有鹽味壽司

孩子氣的那一面  似乎很少見

然後  我也默默地不吃小黃瓜了

西卡 22歲 (30).jpg 西卡 22歲 (31).jpg 西卡 22歲 (32).jpg  




水管上很多和暴力有關的影片

都讓我覺得那其實是另一種的愛之深責之切

因為夠熟  因為感情好

所以西卡女王選擇用這樣子來表現

連親妹妹都是這樣對待了

其他八隻感情好的姊妹會有相同待遇我也不意外



印象最深的是孝淵偷偷捉弄西卡卻裝傻

害的秀英一整個好無辜的被西卡嚇到

連作證犯人不是秀英的Yuri反倒被孝淵打




西卡 22歲 (33).jpg 西卡 22歲 (35).jpg 西卡 22歲 (34).jpg   


明星金鍾的乳酸菌  真的是堪稱一絕

我只能說  每個人的笑點不同

看西卡這樣  我也會傻傻地跟著笑就是

儘管我對乳酸菌三個字一點感覺都沒有




西卡參加的跑跑人那一集  雖然我都只注意蚱蜢的搞笑還有尼困的帥氣

但是經典的桶西卡  讓我笑翻天

tone sica.jpg  

還有  西卡揹著豬公袋子屢步蹣跚的走著  最後甚至直接坐著休息

真的是完全可愛到爆表啊  

tone sica (1).jpg tone sica (2).jpg tone sica (3).jpg 

tone sica (4).jpg tone sica (5).jpg tone sica (6).jpg  

是說  這一類型的節目  還是讓孝淵  YoonA  Sunny他們去就好了

西卡你啊  真的不適合運動類的節目呢 

西卡 22歲 (37).jpg  


現場LIVE表演  看著西卡認真的演唱

真的可以感受到他說的  太妍是真的很會唱歌

然後他自己呢  是因為喜歡唱歌才唱歌

也因為這樣  所以才有練習生長達七年時間的紀錄吧

這樣的堅持  讓我們看到現在舞台上的鄭秀妍




但其實我個人私心最愛的是某幾次OH的現場

趕牛舞的時候  Yuri開始拍打西卡的肚子

於是  西卡就發出有點嬌羞的Ah~~~

 

害我之後每次都很期待這種名場面再度出現

因為後來好像大家都拍了XD




睡神西卡自白  一旦睡著了就很難醒過來

甚至許願  希望能夠睡一小時就有十小時的效果

卻反被Yuri吐槽  希望叫西卡一次就能有叫了五次的效果


有一次因為忘了關洗衣機而造成宿舍淹水  當大家都在清理時

只有西卡一個人還在睡覺XD


有一次錄製節目的集合時間已經過了2小時  但西卡卻還沒出現

大家都很驚慌  甚至想過要報警

但原來  西卡只是在家裡的浴缸裡一手拿著牙刷睡著了


當然不用說西卡一定是最晚起床的那個人

少女們約定  最晚起床的人要收拾早餐

所以無庸置疑  收拾的人一直都是西卡


然後因為遲到要罰款  可是聽說西卡卻從來沒有繳過  XD



西卡很真  想到甚麼就說甚麼

UFO那些令人拍案叫絕的回覆

真的就只有西卡才有那樣的氣勢能回的出來

走好不送是哪招XD



總是誘惑著忙內要吃一些好吃的東西

因為只吃有機食物不是真正的健康

然後有點疑似撒嬌的語氣  要忙內跟他一塊玩啊

怎麼我腦中出現的畫面是

忙內因為不敢反抗  所以只能唯唯諾諾的依照西卡的指示

開始了忙內打從心底不願意過的生活

是說  誰能反抗的了西卡女王呢XD



西卡和帕尼說"漂亮的女孩總是善良的"  

西卡 22歲 (38).jpg  


沒想到Tiffany接了一句,"那你不太漂亮。"變相的說其實西卡不善良

可是怎麼辦啊西卡  你在SONE眼裡  就是那麼善良又漂亮啊

西卡 22歲 (39).jpg 西卡 22歲 (40).jpg 西卡 22歲 (41).jpg     

西卡 22歲 (42).jpg 西卡 22歲 (43).jpg 西卡 22歲 (44).jpg  

  


西卡和帕尼  在美國同一間醫院出生的

然後  連續三年一起看初雪

海歸派的兩隻  這樣的粉紅我好喜歡啊


我常關注的CP組合  幾乎西卡是完場勝出的  

西卡 22歲 (64).jpg  

拉我下CP海的Yulsic  一直到後來大勢的 Yoonsica  組成的萬年金三角

西卡 22歲 (45).jpg 西卡 22歲 (47).jpg 西卡 22歲 (48).jpg

西卡 22歲 (46).jpg 西卡 22歲 (49).jpg 西卡 22歲 (50).jpg   


還有私心偏愛的JeTi  以及加強版的藍色蜘蛛網 TaeNy TaeSica JeNy

西卡 22歲 (52).jpg 西卡 22歲 (53).jpg  

 

再來怎麼可以不提到大是粉紅門面CP YoonSica呢!!  10/19補圖

CP (1).jpg  

  CP.jpg 

CP (2).jpg 

CP (3).jpg        




西卡說如果可以的話  她想要在每個歌迷的生日都做蛋糕給他們

 

太妍說當少女們有人失眠時  http://ppt.cc/czIq

西卡 22歲 (51).jpg    

西卡會坐在成員的旁邊  陪她們聊天  直到她們睡著

 


帕尼說一開始他韓語學不好  但是西卡幫了他許多  

西卡 22歲 (54).jpg  


忙內說  西卡教他如何去控制自己的感情情緒管理  讓他很感謝


西卡說  有時候看起來冷冰冰的是因為  這是為了守護少女時代所必需的

西卡 22歲 (55).jpg 西卡 22歲 (56).jpg 西卡 22歲 (57).jpg    



西卡說  先盡全力才有資格說放棄  相信自己就好

西卡 22歲 (58).jpg 西卡 22歲 (59).jpg 西卡 22歲 (60).jpg  




西卡啊  或許一開始真的會被你的冰山給顫的想倒退幾步

可是只要過了那一關  就會知道你是多麼可愛的一個人

只是  不愛拐彎抹角說虛偽的場面話

只是  想說甚麼就說甚麼的直腸子

只是  在不會讓外界覺得難搞的界線裡  自由的我行我素

只是  因為喜歡唱歌所以唱歌的簡單理由  來到了少女時代

西卡 22歲 (61).jpg 西卡 22歲 (62).jpg   


西卡啊  你總是不太在意外界怎麼看你  有誤會了也不太想多做解釋

我想  你是知道的吧  

那些懂你的  真的愛你的人  最清楚真正的你是甚麼樣子

所以你不反駁  不抵抗  因為有些人就只相信他們自己願意相信的事



西卡啊  一點一滴慢慢的了解你  那喜歡就會一點一滴地慢慢累積

就像小水滴  時間久了也能穿過石頭

事實會是永遠不被撼動的真理



很驕傲  我喜歡的西卡是這樣一個特別的存在

而這樣的存在成了缺一不可的少女時代


 Jessi.jpg Jessi (1).jpg Jessi (2).jpg          

Jessi (8).jpg Jessi (9).jpg Jessi (10).jpg  

04 (5).jpg  Jessi (13).jpg Jessi (12).jpg  

 

 


太妍  Jessica  Sunny  Tiffany  孝淵  Yuri  秀英  YoonA  徐玄

九分之一的那個唯一  是你們  是少女時代  是SONE們心裡的一塊寶

是SONE們永遠放不下的牽掛  SONE們願意跟隨你們到宇宙爆炸的那一天




親愛的西卡  生日粗咖嘿!!!

現在是少女時代

以後是少女時代

永遠是少女時代


全世界的少女時代   Fighting




我們會成為更加謙遜的SONE




_________


好吧  我承認我真的被昨天下午的事件深深地影響到了

原本該是要滿滿好幾頁的粗咖嘿祝賀文

我卻選擇了搭配好多好多我喜歡的西卡美照


因為我擔心會不由自主的把滿滿的心疼  寫進這篇文章裡

明明該是個歡樂的日子啊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讓SONE們心疼  甚至難過到想哭的事

不過  現在說再多也無濟於事


感謝老天  孝淵機警地躲開了  那是正常人  一般人  當下都會有的反應

對於那些不明就裡的人  也別跟他們計較了  SONE們自己懂就好了

多說多錯  影片只要仔細看  這就是鐵一般的事實

 

感謝老天  Sunny當下發現不對立刻跟上保護著

              或許是發現原本該搭在肩上的重量消失了

              毫不猶豫地伸手拉住  然後  不放開

感謝老天  MC吳正泰上前制止  阻絕了之後有可能發生的一切


SM啊  少女時代  是韓國重要的文化資產啊

          少女時代  是SONE們心中的一塊肉了 

       西卡 22歲 (65).jpg 西卡 22歲 (66).jpg    

      這樣的行徑  有多少SONE已經心疼到不行  

      今天被強行拉走的太妍  是說著要保護著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啊

      不要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了

      不要等真的發生了才亡羊補牢

      今晚的我是睡不著了


      我只希望  少女們  每個都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的  這樣就好了

      真的  只要他們好  一切都好了

 



--

你知道嗎  對一個人好  不需要理由

就像喜歡上一個人  也不需要任何理由

 

2011/04/18 04:24:06 Hermine 于 BBS SNSD

2011/10/19 重新整理

arrow
arrow

    Hermin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