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烈不失溫柔  和煦帶點撒嬌  燦爛微笑下是一顆溫暖的短身小太陽

順圭 22歲 生日.jpg 順圭 22歲 生日 (1).jpg 順圭 22歲 生日 (2).jpg    


初印象  是來自於踏入SONE世界的好朋友→至親筆記

穿著可以偷放增高墊的鞋子  然後被分為短身組的理直氣壯

說Yuri怎麼可以指責他跳錯  Yuri自己才是真正跳錯很多次的人

一直到現在才知道  順圭跳錯就裝沒事嘛  難怪Yuri都會被發現

被秀英喊出的本名  讓我頓時有種聽到 "怡君" "淑惠" "寶珠"的親切感

Sunny (6).jpg Sunny (11).jpg Sunny (12).jpg  



被秀英嫌說  為什麼這麼愛裝可愛  當時我還不懂

慢慢的  我才體會到那招拳撒嬌的威力

李順圭  怎麼可以有人把撒嬌做到這種地步!!!

還記得第一次聽到"招拳頭"的撒嬌時  還納悶到底是什麼意思

原來啊~  原來啊~

如果是我朋友做這樣子的事情  真的會二話不說從他頭上巴下去

可是  當這些舉動  由順圭所展現出來

雖然會不自覺的握拳  但下一秒馬上就被那童音給秒殺

再搭配那可愛到爆表的表情  身為姊姊飯  心也都要融化了

順圭 22歲 生日 (4).jpg 順圭 22歲 生日 (5).jpg Sunny (1).jpg  



秀英再度嫌棄順圭的皺鼻子表情時  順圭當下應該是不自覺做出那表情

天啊  好像小狗狗一樣  好可愛啊!!!

就是那時候吧  一顆溫暖的小太陽  開始在我心中的小宇宙燃燒


就連忙內都委屈的要順圭別再裝可愛了

可見順圭的撒嬌真的是無時無刻到一個無所不盡的地步XD

前室友Yuri報料  半夜被爆炸聲給嚇醒

什麼樣的巧克力牛奶竟然可以放到過期還爆炸啊

好誇張喔你  李順圭 XD


秀英老是取笑個子矮  竟然大言不慚的問秀英說"是羨慕嗎?"

說是說了  但卻被秀英後來直步逼來的氣勢給嚇的不斷往後退

那時  順圭的笑容  還有他衣服上大大的笑臉

我記住了  這個少女時代裡的活力素

Sunny (2).jpg Sunny (3).jpg Sunny (4).jpg  


被秀英說因為矮所以才在頭上綁一撮增高

因為是事實  所以無法反駁  這時  順圭的那個表情  好可愛

當西卡被嫌走路外八像個男人時

身為同一隊的順圭  在背後冷不防冒出一句"那個還是改改吧!"

原來太妍說順圭夢話像小狗一樣都是場面話

實際情況是像外星人一樣的囈語啊 XD

再來是印象超深刻的冷面西卡傲嬌"哼"

求好心切的順圭要西卡跳Genie像冷面一樣的賣力

殊不知西卡心裡的委屈啊

順圭 22歲 生日 (3).jpg  

至親女王選拔  帶上假髮的順圭  搭上服裝  就像個可愛的外國老奶奶

最後和西卡的對決  出場時的小絆倒  也是可愛到不行

特長:不自然的微笑  這個點讓我笑好久

才氣滿分的回答  開始展露他搞笑的一面

因為是人魚公主  所以是游泳過來參加的 XD

然後因為太緊張  所以鰓都不會動了


短短的一個小時的至親筆記  順圭在我心目中已經被可愛和撒嬌給取代
Sunny (15).jpg 

Sunny (16).jpg  


Sunny和Yuri上的那一集強心臟

那也是我對Sunny印象深刻的一個點

其實普羅大眾都誤會了

帕尼只是比較不幸運  做錯動作時都有截圖舉證歷歷

然後Yuri是水管影片一堆mistake

原來  順圭明明就是自己跳錯  卻隱藏的非常好

一副理所當然  好像別人才是跳錯的一樣  所以大家都被騙了

雖然Sunny本人一再強調只有那兩次

但距離那次節目播出是2009/11/10  至今也過了一年多

這之中  不知道有沒有再次發生失誤呢 XD

順圭 22歲 生日 (10).jpg  


Hello Baby中  看到了細心照顧景山的Sunny

細微的小動作  把景山照顧的無微不至

當選多次Best Mom也是當之無愧

少女們在這節目裡頭只要場景是家裡

都會讓我覺得他們特別放鬆  到後期  感覺景山都變配角了

孩子們自己玩的很瘋  尤其是EP15的少時家族運動會

景山完全都在旁邊看好戲了呀!

Sunny為了阻擋帕尼  然後把他推倒了 XD  最後還順勢倒在帕尼身上

一旁的孝淵因為忌妒??  所以也硬要插一腳

好多粉紅泡泡呢!!!

CP.jpg CP (1).jpg CP (2).jpg  

CP (6).jpg CP (7).jpg  CP (8)s.jpg  

 

Sunny的話  我是喜歡長短身的配對  寵物與主人 XD

CP (3).jpg CP (4).jpg CP (5).jpg  



身為短身的困擾  會在網上找增高墊

然後還不忘好康道相報  問太妍要不要一塊團購 XD

Genie裡  因為獨特的英文發音


讓"Superstar Shining star Superstar"這句被其他人拿來取笑

但我覺得這就跟帕尼在Gee的那一句"Girl"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Live (3).jpg Live (6).jpg 

Live (7).jpg Live (8).jpg  


那首"Your doll"整個就是甜蜜輕快到不行

如果再搭配順圭的撒嬌  真的是強大武器之一啊


還有在Genie的那句英文  還要搭配手的搭搭作響

那一次在Happy Together裡的示範真的是笑翻我了

秀英說  有時候在現場就算有音樂  那搭搭聲還是大的誇張 XD

Live (1).jpg Live.jpg Live (5).jpg  

順圭的形象多變  絕對可愛  也可性感  秒殺人的眼鏡順圭更是大絕

順圭 22歲 生日 (7).jpg 順圭 22歲 生日 (9).jpg 

順圭 22歲 生日 (13).jpg  順圭 22歲 生日 (6).jpg 順圭 22歲 生日 (8).jpg 順圭 22歲 生日 (11).jpg    



青春不敗  我是跟著台灣的進度走

所以  現在仍深陷在抓雞少女  Gag滿點  Sun屏CP的魅力中

青春不敗 (3).jpg 

青春不敗 (4).jpg 

青春不敗 (5).jpg  

真的好可惜啊  這樣一個戶外寫實  身體力行

不計形象表現最真實一面的節目  結束了

雖然說節目總有畫下句點的一天

但是  我在這裡看到不同以往的Sunny

青春不敗 (8).jpg 

青春不敗 (11).jpg

青春不敗 (10).jpg 

 

滿滿滿滿的都是愛上他的點

私心當然希望這節目繼續存在

然後  我也就可以一點一滴的更愛Sunny

青春不敗 (12).jpg  


印象深刻  Sunny在藍兒穿鼻環那一刻  因為心疼而轉身的眼淚

青春不敗 (6).jpg 

青春不敗 (9).jpg  

青春不敗 (7).jpg  

無來由的  我也跟著揪心

抓雞少女的名號  果真名不虛傳

一個順手捻來  就把青春 不敗給抓住了

青春不敗 (13).jpg  

眉頭連皺也不皺一下  很多媽媽心裡應該都想  就是要這樣子的媳婦吧

和申英的絕妙組合  適時的來Gag身體搞笑

三不五時的語出驚人  笑點滿分的快人快語


我現在很開心的跟著台灣播的進度  連重播都要再三複習

雖然說  也快到了Sunny和Yuri離開的時刻了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是吧

在我心中  G7  永遠是G7  不會變的

青春不敗.jpg 

青春不敗 (1).jpg 

青春不敗 (2).jpg  


在青春不敗裡  我看到了各式面貌的李順圭

點點滴滴  將那顆在心中燃燒的小太陽  熱切的刻在心版裡




套句我朋友說的「我不是喜歡也不是愛少女時代 她們是我靈魂的一部分」

真的是這樣了吧  歷經了這麼多的波折和磨難

SONE還求什麼呢

Sunny (8).jpg Sunny (9).jpg Sunny (14).jpg  



順圭啊  煙火來了  不要緊  你身邊的八個姐妹都可幫你摀住耳朵

順圭啊  變天了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的膝蓋  好好保重  好嗎

順圭啊  放在肩上的重量消失了  毫不猶豫的轉身  但你也要照顧好自己

順圭啊  活力素自己本身也要有活力素的來源啊  別總是最後才想到自己

順圭啊  你的努力  SONE看在眼裡  我們愛的是你  完完整整的李順圭

順圭啊  你的溫柔  你的體貼  你的善解人意   那一篇後記中你所對歌迷說的話  讓我心疼著也驕傲著

順圭啊  在你身上  我感受到源源不絕的活力  能不能讓SONE們  也把相同的力量  回轉到你身上呢

順圭啊  就這樣一直下去吧  讓你們最疼愛的SONE  一起陪著你們走下去


順圭 22歲 生日 (14).jpg 

順圭 22歲 生日 (15).jpg  



和兩個姊姊都同一天生日

這樣的巧合  有了今天這樣值得祝賀的Sun誕日

Sunny (10).jpg Sunny (13).jpg  



很驕傲  我喜歡的順圭是這樣一個燃燒自己照耀別人的小太陽


這一顆小太陽  周圍有一個名叫少女時代的星系

太陽是在最內圈的中心 周圍還有八個大小不一的行星

加上他們最疼愛的SONE  組合成了一個九大行星

這樣子的一個存在  是我目前心中最珍貴的一塊


太妍  Jessica  Sunny  Tiffany  孝淵  Yuri  秀英  YoonA  徐玄

就這樣子  一起手牽手  直到宇宙爆炸那天吧   

順圭 22歲 生日 (16).jpg  



親愛的順圭  生日粗咖嘿!!!

現在是少女時代

以後是少女時代

永遠是少女時代


全世界的少女時代   Fighting




我們會成為更加謙遜的SONE

順圭 22歲 生日 (17).jpg  


我希望少女們  每個都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的  這樣就好了

真的  只要他們好  一切都好了



--
你知道嗎  對一個人好  不需要理由

就像喜歡少女時代  也不需要任何理由



2011/05/15 04:59:37 Hermine 于 BBS SNSD

2011/10/20 重新整理

arrow
arrow

    Hermin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