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美女神  年糕小鹿  腹黑初丁  閃亮小葵  中心潤娥

YoonA 21歲生日 (1).jpg YoonA 21歲生日 (2).jpg YoonA (35).jpg  



那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下午

遙控器 轉著轉著 看到了Gee的MV

有個女孩  那美麗的臉龐  在我腦中  久久不散

之後我就搜尋這首歌  

YoonA 21歲生日 (3).JPG  

是當我覺得心情煩悶時  會想要聽的一首歌

原來  是少女時代啊!



是剛迷上家族誕生1的日子

那一天  我看到了讓家族男士瘋狂的一個女孩

和大成若有似無的Love line  讓我對這個女孩有了好奇

原來  是少女時代的潤娥啊!



曾經在韓劇中看到這美麗的身影  

YoonA 21歲生日 (4).jpg  

只是  當時並未把他和少女時代聯想在一起

原來  是婆婆媽媽們口中的晨曦小姐啊!



當時引起我廣泛注意的  還是師兄們

不過  在師兄們至親筆記後的那個預告  隔空對嗆的秀英和太妍

讓我有了 "下一集排除萬難也絕對要收看的決心"


那個依舊平凡不過的夜晚

原來就是成為粉紅海一員的分水嶺

只是  那時候  我不曉得  

YoonA 21歲生日 (5).jpg  

在未來的日子裡  我會因為這九個女孩  哭著  笑著  感動著



不否認  在MV裡  那個中心YoonA  的確吸引了我大部分的目光

尤其是在02:41秒開始  女孩們排排坐的那個畫面

當下  就決定是他了吧  初印象中  最喜歡的一個女孩

後來  我才知道  那只是一個幸福的開始  

 YoonA 21歲生日 (6).jpg YoonA 21歲生日 (7).jpg YoonA 21歲生日 (8).jpg    


從沒想過  可以如此喜歡一個明星

噢  尤其這個明星  還會是一個組合  然後  還是九個人的團體

  YoonA (37).jpg YoonA (38).jpg YoonA (39).jpg    


怎麼能不提少女們的至親筆記呢

長身組的中心林初丁  只有他在表演時摸姊姊被拍到

會模仿安永美那樣特別的聲音

在半夜會挖姊姊起床一起吃雞爪

因為忙內送的睡衣太露所以連在家都不敢穿

爆料著忙內竟然在聽Keroro的OST

怎麼我所看到的  都跟我心目中所想的不同呢


原來  我愛上的  是一個沒有偶像包袱  不計形象  毫無保留

認真  踏實  努力  一步一步堅持著  的  少女時代

然後  那個貨真價實  讓我心中小鹿亂撞的女孩  叫做林潤娥

YoonA (21).jpg YoonA (22).jpg YoonA (24).jpg  



還記得第一次聽到官方給的名字 潤娥  有種"蛤 什麼?"的感覺

那時候比較喜歡非官方的翻譯"允兒"  比較符合他給我的感覺

有一段時間  我都會用"YoonA"來稱呼著

後來想想  潤娥  是林爸爸林媽媽在他出生時就給他的漢文名字啊

然後  在某次演唱會上聽到他說  "我是潤ㄜ"  XD

其實  就沒那麼糾結了  叫什麼都沒關係

只要知道  那個名字的主人  是他  就好了

YoonA (27).jpg YoonA (29).jpg YoonA (32).jpg  



九隻一起上乘風破浪那一集  是我個人喜歡的前三名

當中  最愛反覆看的片段  是潤娥撒嬌的那裡

身為姊姊飯  我也好想現場聽聽這會讓帕尼反感的無敵撒嬌啊!

也因為那一集  讓我覺得  身為姊姊飯  好幸福!

YoonA (13).jpg YoonA (14).jpg YoonA (15).jpg  

 

具慧善的那一集  潤娥是神秘嘉賓

然後  具慧善完全喜愛潤娥的撒嬌

這個讓其他姊姊們嫌棄的撒嬌  在具慧善眼裡只有可愛啊

不過當時的氛圍實在有夠粉紅  尤其是握著手那裡

完全就是相親來著嘛

具慧善說  如果是男生  一定會很喜歡潤娥

看到這裡我只想大叫  "就算身為女生  看到潤娥也是完全喜歡啊"


記得有位SONE在自介裡寫著「喜歡少時都快覺得自己是不是同性戀了」

當下真的也對著電腦大喊  對啊  我也是有這種感覺啊!!! (握拳)

YoonA (7).jpg  YoonA (26).jpg YoonA (34).jpg  



Hello Baby裡腹黑的林小鹿  怎麼可以這樣可愛 XD

和西卡密謀做著有大海鹹味的壽司  看著苦主帕尼的表情

對照著小鹿惡作劇得逞後的得瑟大笑

當下真的同情帕尼  不知道在私底下  小鹿的腹黑

為這些姊姊妹妹們帶來了多少有歡笑有淚水的生活樂趣

YoonA (1).jpg YoonA (17).jpg  YoonA (4).jpg  

 

和Yuri的YY連線   是第一組讓我沉淪的CP

YoonA 21歲生日 (9).jpg  CP (7).jpg YoonA 21歲生日 (10).JPG
 

只是最近都沒啥動靜  所以我內遇到YoonSic那去了

YoonA 21歲生日 (11).jpg CP (1).jpg CP (2).jpg  


一開始同樣煩惱著要如何接近景山  然後進一步奪得Best Mom的稱號

YoonA和Yuri的互動  是當初在Hello Baby裡我的看球重點啊


只是  最後那一集  我至今仍不敢去看


因為看了  就真的結束了  不過就是綜藝節目啊 為什麼我會這麼認真

這個節目  讓我看到了不同於舞台上的少女們

調皮的  歡樂的  放鬆的  玩樂的  放感情去照顧一個小孩的認真

這也是我後來捨不得看紅薯  還有青春不敗的最後一集  是同樣的感受吧



韓國的綜藝節目真的好可惡T.T  說停就停  連轉圜的餘地都沒有

然後  總會為了這些結束而掉眼淚

只有LIVE  只有短暫訪問  怎麼可能滿足的了SONE啊

想看的是  完全只有少女們  然後很多很多集的綜藝啊

好吧  是我太在乎了

不過  轉個念頭想想  沒有自己的節目也沒關係

SMT連個影都沒看到也不打緊

真心的希望  少女們九個  每個都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的  這就好了

然後  這也成為了  我未來每年生日願望裡不變的唯一

YoonA 21歲生日 (17).jpg CP (9).jpg CP (4).jpg      

    


其實  去年在回頭追影片的時候

我一開始看到的  都是九缺一的狀態

是潤娥忙著拍戲的那個時候所上的節目

有一次Yuri提到  潤娥當時得到百想藝術獎時在台上沒有提到成員們

之後一直懊悔著怎麼會忘了說

Yuri說  就算沒說也沒關係  因為我們一直在一起  之類的話

真正內容是說什麼我也忘了  但是我一直記得這一段小故事

CP.jpg
  


拍你是我的命運時  一禮拜回家三次  可能凌晨兩三點才回到家

休息一兩個小時  天才剛亮又要出門拍戲

身為室友的Yuri好心疼這樣的潤娥

所以Yuri那時候總是愛打電話給潤娥  就算只能聽聽他的聲音

潤娥要求著大家一塊看著惟獨缺少他的節目

因為他覺得抱歉  因為無法和成員們一起

CP (5).jpg



是啊  因為戲劇而讓廣大民眾更加熟知少女時代的同時

潤娥也犧牲了好多和成員們一起努力的過程

CP (10).jpg

看著總是少了潤娥的節目  我心底還是默默的小遺憾

雖然那是每個成員們各自的領域行程

但我還是喜歡看九隻都出現  然後那合而唯一的無法取代啊

只是  更加忙碌的現在  應該也很少有機會演戲了吧

連一個月只錄幾次的我結都可以下車

什麼時候還會有機會看到再度演戲的潤娥呢  

YoonA 21歲生日 (13).jpg  



還記得剛成為SONE  還在尋找著本命時

心中還打定主意想著  

YoonA 21歲生日 (14).jpg  

「林潤娥這女孩有太多人喜歡了  所以我才不要選他!」

事實證明  莫非定律  是不變的道理啊

然而  年初  那個意外幸運的物品  讓我  離不開林潤娥了 XD

DSCF0058[1].jpg DSCF0066[1].jpg  

我逃不開小鹿的五指山  當然  我也離不開這一片粉紅海



Sunny形容著  眼睛底下有塊年糕的孩子  

YoonA 21歲生日 (15).jpg    

太妍說  額頭很漂亮像小新一樣  但因為是女生所以要叫小葵

眼睛ban ja ban ja像小鹿一樣明亮的眼神 

 YoonA 21歲生日 (16).jpg  

仰天長笑的林蓋子  雖然當時是廣告時段

但是只看畫面  真的是有夠精典  尤其後來乘風裡又有截圖

這也絕對是杯具之一精采畫面啊  

不在意形象  只要笑  就絕對會張大嘴的鱷魚YoonA

我好喜歡這樣自然不矯作的美麗笑容  

YoonA 21歲生日 (18).gif  

擁有著和外表不相符的力量  林壯士稱號當之無愧

當初入住宿舍  一下子就扛起箱子時  我也露出和當時在一旁的秀英  一樣的表情

林初丁的腹黑  完全可愛  我喜歡他那得逞後的調皮笑容

MV或拍照的時候  很常擔任中心位置

只是太妍抱怨著  為什麼明明是中心  卻老是做一些破壞形象的表情


才短短幾個節目  就完全推翻當初在我心目中應有形象的少女們

林潤娥  外表明明就是個女神  其實  就只是個腹黑初丁來著嘛

YoonA 21歲生日 (19).jpg YoonA 21歲生日 (20).jpg YoonA 21歲生日 (21).jpg  

YoonA 21歲生日 (22).jpg YoonA 21歲生日 (23).jpg YoonA 21歲生日 (24).jpg  



我喜歡  額頭漂亮  像小新一般的潤娥

我喜歡  眼睛明亮  看著看著會陷進去無盡深淵的潤娥

我喜歡  眼睛底下  有著兩條年糕的潤娥

我喜歡  抓到蟑螂會拿打火機燒的潤娥

我喜歡  當別人問他吃什麼  會張大嘴給人看的潤娥

我喜歡  也有著食神封號  但是食物真的都不知道裝哪去潤娥

我喜歡  腹黑總是想要惡作劇的初丁潤娥

我喜歡  在惡作劇成功後  開心露出調皮微笑的潤娥

我喜歡  會在宿舍裡對姊姊們用力撒嬌的潤娥

我喜歡  會和孝淵在路上飆自行車的潤娥

我喜歡  在家族2中獨唱確認時  唱著 媽哈溝西波的潤娥

我喜歡  在Genie MV中  一開始坐在神燈裡的潤娥

我喜歡  在萬年大三角裡的潤娥

我喜歡  是少女時代中九分之一的潤娥

YoonA 21歲生日 (25).jpg YoonA 21歲生日 (26).jpg YoonA 21歲生日 (27).jpg  

YoonA 21歲生日 (28).jpg YoonA 21歲生日 (29).jpg YoonA 21歲生日 (30).jpg  

YoonA (10).jpg YoonA (11).jpg YoonA (31).jpg  



有上坡就一定會有下坡

西卡曾說  上坡的路要走的美麗

希望少女們在下坡的路程  也會同樣的美麗   

YoonA 21歲生日 (31).jpg  



我知道那一天是必然的結局

但是在那一天尚未到來的現在

真的  就放開一切  跟著少女們  盡情的享受吧


不擔心  也不害怕  

YoonA 21歲生日 (32).jpg  

因為  我和少女們一起走過了這最美麗的上坡

不捨得  或許會難過

但  這樣的精采  也會是我人生中最美麗的一段旅程

重要的是  我真心覺得  現在的少女們  還在沒有盡頭的上坡上走著

或許平坦  或許緩慢  我私心的希望  這會是沒有盡頭的一段路



連連加場的日巡  消瘦到令人心疼的Yuri

擔心著身體無法負荷  擔心著忙碌日程無法休息

只是  在看完那一篇"少女時代表達了她們對SONE的擔憂"的文章後

我把擔心  轉為正面的力量  就相信少女們吧

真正的明星  最擔心的是沒有舞台

所以我選擇相信  少女們會為了這些表演

用積極的努力表現  回報給他們最心疼的SONE

於是  我們也會乖乖的在台灣等著  

YoonA 21歲生日 (33).jpg  

等著那一片粉紅海  再度毫無保留的展現在少女們面前

然後  一起留下放不掉的回憶   

YoonA 21歲生日 (34).jpg  




親愛的潤娥  生日粗咖嘿!!!

現在是少女時代

以後是少女時代

永遠是少女時代

全世界的少女時代   Fighting






其實  這一篇  是我的第九篇祝賀文  終於完成了這最後一塊拼圖

這段日子  跟著少女們一路走來

有開心的  快樂的  難過的  悲傷的  心疼的  感動的

交織成我心裡  一段捨不得忘卻的美麗情節

我知道故事總有結尾  但是在那一天來臨前

我會盡我所能的  用力著  愛著少女們的每一個人

蒐集到了七顆龍珠  神龍會完成許下的三個心願

我完成了九篇祝賀  我只想要  還有接下來的十八篇  二十七篇...

然後  故事一直延續  直到那一天的到來

我真的希望  可以一直守護著  你們九個人的笑容

YoonA 21歲生日 (35).jpg  




--

你知道嗎  對一個人好  不需要理由


就像喜歡少女時代  也不需要任何理由



2011/05/30 05:43:05 Hermine 于 BBS SNSD

2011/10/20 重新整理

arrow
arrow

    Hermin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