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瓜女神  固執忙內  鋼琴才女  容徐夫婦之Seroro是也

s (4).jpg s.jpg s (3).jpg    



徐玄 20歲.jpg 

徐玄 20歲 (1).jpg   


我真的忘不了這樣從天而降的震撼



 

除了女神  還有甚麼可以形容



讓小鹿飯崩潰的萬惡Cabi Song

 


開場置物櫃那裡  忙內也展現不同於以往的性感

整段影片  我最愛的就是置物櫃那裡啊!!  

徐玄 20歲 (3).jpg    

之後的崩潰片段  我完全無視XD



其實  整篇下來  我想要聊的是  我們結婚了

我在這一個實境節目裡  所看到  徐玄的改變

相較於去年忙內生日時  還沒有看我結

一直到生日過後的兩個禮拜  我才一口氣補完10集的進度

想當然  看完之後欲罷不能  就此陷入容徐夫婦的魅力中

我的桌布  從婚紗照在網路上有檔案以後

一直到前天  才被GQ的全體圖給撤下XD

rs2T5.jpg    



如果演戲的是瘋子  看戲的是傻子

我真的情願在容徐夫婦真情演出已經分不清現實和演技的那一齣戲裡

當個永遠都不會看到結局的傻子


儘管  那個完結篇  我已經在眼淚中  默默地闔上結局



相遇的那個起點  誰也沒想到  會是回到最初的完結

當徐玄的棉被  披到容和的背上時  我想要相信  這就是命中註定



在車上的那段尷尬的氛圍  讓我也跟著在電腦前大喊

天啊!  這樣尷尬  以後該怎麼辦

好氣又好笑的對話  我第一次知道

原來還有一種書籍被歸類為"自我啟發"


愛看書的少女  和好像很久沒看書的痞子

看似相異的兩個人  卻有莫名的契合點



一直對容和的印象就是停留在悲情新禹哥啊!!!

怎麼我結裡  鄭容和就像個痞子一樣的油腔滑調XD

原來這才是鄭容和的真面目啊XDDDD



徐玄丟出的那個問題  不只痞子  連我都震驚了

喜歡和愛  有什麼不同?

容和也覺得這個問題  很難對徐玄回答吧

經過一年後  徐玄已經有了明確的答案

那個蒲公英的成長  讓我感動的久久無法釋懷



原本十二點就要準時上床睡覺

皮膚再生時間比什麼都重要的徐玄

我想  在這一年多一點  錄我結的日子裡

這樣的規則被打破不知道幾遍了吧


見面的第一天晚上最後還去吃炒年糕  順便買情侶戒

回到家都不知道幾點了



隔天的音樂現場

小情侶的對戒認證  唉唷  怎麼會這麼可愛!!!

尤其是畫面拍到時  秀英的手也很幫忙的往徐玄的手指上指了指


雖然沒有昂貴的價值  可是  卻是他們最真心的默契



徐玄真的無時無刻都要推廣看書的好習慣

雖然我當下真的不覺得  容和會有時間看完!!



情侶間一定要去的遊樂園  鬼屋裡躲在徐玄後面是哪招XD

最後還打給姊姊炫耀是怎樣  難怪孝淵後來會被徐玄給煩死

明明連個戀愛都沒談過  可是上了我結以後卻都向他炫耀那些事情



故意裝輸的比手腕  我真的覺得他們不像夫婦  比較像情侶

兩小無猜天真浪漫純潔可愛的少男少女


粉紅色的吉他  是所有女生的夢想吧

就算不會彈  看到粉紅色也整個大心啊!!!

雖然無緣粉紅色  可是容和也很有誠意了


如果當時就買了粉紅吉他  也就沒有最後的意外驚喜了

我好喜歡  容和與徐玄合奏電子琴那裡

相較於合拍的曲調  我更期待他們之間能擦出音樂之外的火花



喜歡容和默默幫徐玄提包包的感覺

雖然徐玄還是有些拘謹  可是  真的可以感受的到

他慢慢的在轉變了

原本是個姊姊們都擔心對男生沒有興趣的忙內啊

怎麼後來竟然主動要求參加我結



開始展現調皮的一面  在容和把奇怪味道的紅棗拿鐵喝完以後

徐玄拍拍手鼓勵後說自己的部分也不用喝了

容和當下的表情真的冏



雖然和夢想中的房子有所不同  但徐玄還是識大體的說沒關係

反正也可以依照自己的意思布置成理想的樣子



徐玄很真  所有的話都很直接地說出來  不會拐彎抹角

所以好幾次  痞子都被那些話給傷到了

"原來  你有在日本發展過!"  四個人都要哭了啦!!!



徐玄認真不馬虎的教著從裡到外散發著樂團氣勢的四個人

手腳不協調卻還是認真學習的學生

眼睛閃閃發亮  積極指導不太會跳舞學生的老師

這畫面  真的是  太可愛了



或許剛開始還是有些尷尬

可是  徐玄啊  你總是要踏出第一步啊

很欣慰的  與容和的三個弟弟們  最後也成為感情不錯的親估



韓國人真的很愛過紀念日耶!!!

不愧是徐玄  連紀念日的慶祝方式  都要這麼的正義凜然XD

電影約會  PD還故意強調兩人同步的動作

張大嘴  吃爆米花  喝飲料



開共同帳戶  也讓我覺得好浪漫XD

有一種"我們是一體"的感覺

 

雖然  最後的解除  就像心臟裡藏了顆檸檬




正東津之旅  是另一個轉折吧


由預備夫婦  到正式夫婦的那段旅程

噢  光是想就覺得會粉紅到讓人手腳捲曲

只是  為什麼讀書報告要在這時候來湊一腳

雖然我們都知道徐玄很愛看書  容和也很認真

可是  我想要看浪漫的  更粉紅泡泡的那種嘛



所以  在我看到容和抓住徐玄手的那裡  驚呼了好幾聲

對對對  就是要這款的啊!!!

細水長流  一點一滴累計情感的容徐夫婦

清純的讓紅薯飯  為這個區區再平凡不過的小動作  起了陣陣漣漪



徐玄給的情侶眼罩  情侶脖子靠枕

開始了  小小心意的成雙成對

一直到後來的後來  這些都是無可取代的雙數甜蜜



天公不做美的下起了雨  還差點睡過頭看不到日出

雖然說下雨天其實真的也看不太到

可是徐玄說的那句「以後要克服這樣的困境生活下去」

壯烈的語氣  期待著徐玄在未來的日子裡都能夠一一克服逆境啊



新屋入住的兩人  興奮的像孩子一樣

一堆阿凡達的玩具  讓人覺得童心未泯

這是只屬於他們兩個人的回憶呢


大姨子們的來訪讓容和很緊張

唉唷  我好愛這種大姨子虧害羞女婿的戲碼



徐玄躲在車子裡給四個人驚喜的那一幕

對照四人驚嚇的表情  我也笑倒在螢幕前

調皮的忙內  再度出現  雖然出發點是要提振他們的精神XD



他們的我結都很生活化  沒有甚麼太驚天動地的任務

可是  好喜歡這樣平實的感覺

就連去公園運個動  都可以看得很開心



或許是定位關係  紅薯夫婦只要稍微有個近一點距離的肌膚接觸

紅薯飯就可以像中了樂透的呼天搶地

相較於進度光速前進的維尼夫婦

我只能說  紅薯夫婦的慢火熱熬  也別有一番曖曖內含光的珍貴

CP (1).jpg 

  

連考駕照都可以這麼有梗

就算再稀鬆平常的事情  只要搭的人對了  一樣有看點啊

看著他們認真準備的樣子  害我也好想跟著一起考

由丈夫開著車子接送到處遊玩  想來就很幸福啊!!!

誰知道結果是  兩人筆試都過了  路考雙雙卻鎩羽而歸


容和的願望是說平語

誰又能想的到  當初只是臨光一閃的願望

會造就後來太多太多的感動


對丈夫說平語  那從容就義的語氣

真的不得不佩服  徐爸徐媽教得好  從小就給他這個觀念

雖然  這一點讓容和一直遺憾的到了最後一集



容和在音樂節目上的掉戒指事件

他的慌張  讓我看到了真心

或許誰也沒說  在這個不是我結進行中的節骨眼上

那時候的反應  讓我真的相信他很在意


好喜歡這一集徐玄的造型

撫媚的波浪捲  撥到同一邊  坐在老公身旁

因為擔心他的嗓子還要他說話別太大聲

輕輕地拍著  那溫柔是怎樣也藏不住的



打撞球只是個幌子吧  根本就開始要釋放粉紅彈了啊

因為擔心衣服曝光  所以痞子很貼心地拿了件外套要給徐玄

唉唷!!!  怎麼會這麼浪漫~~~


徐玄不愧是天才神童  好多東西一學就會

打完出來後  徐玄主動的往身旁的容和甜甜的撞了過去

唉唷我的天  是徐玄主動  徐玄主動  徐玄主動啊!!!

然後  回到家那裡  輸的懲罰  根本就是愛的閃光嘛

不服輸的徐玄  硬是要背著容和走過那一小段

這一段我repeat不知道幾百遍了



海味泡菜  真難為了親估們  全部都吃完了呢!!

因為是大嫂的愛心啊!!!  就算水裡來火裡去  也要把那含淚和血吞XD

徐玄貼心的準備了禮物  而且還真的超符合每個人的感覺


是真的用心在經營這一段關係吧  我是這麼相信著


不小心切到手指  四個人蜂擁而上的感覺

徐玄就像個被呵護在手掌心的公主



兩百日紀念  那個演唱會公演  當下知道這個消息

完全熱血沸騰了起來  

徐玄 20歲 (4).jpg  


對唱耶  對唱耶  對唱耶

最後還有牽手  牽手  牽手

雖然  後來看起來比較像容和抓著徐玄的手

可是  真的讓紅薯飯high到不行啊!!!



上野樹里特集來的很突然  跳越時空的情書也不是這樣搞嘛

播了上半部後來是納涼特集  時間點的錯置  看的很錯亂吶

上半部兩人還很甜蜜的餵食  完全無視於大明星的隱身

下半部容和要求和樹里拍照  我卻好像聞到一股淡淡的酸味XD



納涼特級  也是看了好幾遍

徐玄幫忙勾著容和腿  讓他做伏地挺身那裡

兩人要去執行任務  容和緊緊抓著徐玄手那裡

容和擋在前面  阻絕一切恐怖事物那裡

好喜歡這樣的氣氛  好像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在慢慢發酵

當然  不能不提那一個  來不及伸出的鬼之手XD

菜小噗分享於伊莉論壇100918.MBC.最強夫婦試膽大會[04-34-54].JPG    



送了兩排田的生日禮物


真的  在這個節目之外的我也好感動

因為是徐玄喜愛著的紅薯  所以  送了這份禮物

讓徐玄在日後吃紅薯的時候  也可以想到送他這份禮物的男人XD

CP (2).jpg  



至今無解的簡訊回覆事件  到底是電信公司出了問題還是怎樣

原來  在節目鏡頭的背後  這些  都是你們的在乎



有兩排地是很好  不過  容和啊  你可以送已經把地瓜種下的兩排田嗎

看到兩位人氣idol含莘茹苦的在大太陽底下揮灑著汗水作農活

會有種收看青春不敗的錯覺



偷偷藏起來的禮物  可是完全被錯過了是怎樣  當下很無奈吧

尤其對照著徐玄種完最後一棵  開心跑走的表情XD

很用心  禮物也幫丈母娘準備了一份  這種女婿  真的好啊!!

稍作休息的兩人  在小涼亭裡  吃著午餐

真的有種夫唱婦隨的感覺




原來  徐玄也準備著驚喜  又是一個紅薯飯們心目中的名場面

好喜歡這樣真心散發出來的光芒

有種不需要明說卻又好像什麼都懂的感覺

害羞獻唱的愛情光  拿下面具後的不敢直視

確認愛情光是想著自己所寫的時候

我看到了那個不懂愛情的少女

開始在為心裡的那棵蒲公英澆下屬於名叫愛情的美好


手工書真的很無敵  尤其是在這個行程滿檔

國外線當國內線飛  休息時間好少好少的少女時代身上

最後一頁  被包覆起來的戒指  在容和打開的那剎那

我好像看到未來蒲公英要迎風飛揚的美麗畫面


是真的在意吧  一點一滴的紀錄著屬於兩個人的回憶

牽著手的背影  已經沒有當初的激動了

取而代之的  是女兒終於找到好歸宿的不捨媽媽心XD



欲擒故縱的下場是  痞子被少女留校察看了

一個月不連絡換來的不是想念  是少女的埋怨

前幾個禮拜已經放完煙火的200日紀念

看到這些背後的故事  真的不得不感嘆  偶像們真的好忙啊

容和去少女休息室時  應該很不想進去吧

愛起鬨的老七老八  不負眾望很給力的調侃一下


表演結束後還要回家錄影

容和那青春制服的重現  讓我看到兩個忙碌偶像的初心

反正這一組的進度就是這樣嘛  完全都是在走情侶路線啊

徐玄的裝傻功力都是被痞子給磨出來的吧


欲擒故縱是吧

少女現在就慢慢的把這個痞子一步一步的鎖在手掌心裡!!!


又是禮物  這兩個真的很愛送禮物耶

進軍日本手冊  滿滿的手寫字  又浮現的真心

只是徐玄來不及說出口的平語禮物  就這麼被容和自己給抹去了XD

容和事後看到這段  不知道會不會很後悔



在國外的約會  卻是因為剛好兩人都在日本

in Japan (24).jpg 

in Japan (25).jpg  

我想  這就是刻意安排的巧合

 

在餐廳裡  徐玄把頭髮放下的那一刻  我也跟著容和懵了

完全的女神啊!!!  怎麼會這麼美  

in Japan (5).jpg in Japan (6).jpg 

in Japan (7).jpg 

in Japan (8).jpg 

in Japan (9).jpg  

徐玄 20歲 (5).jpg    


晚上的便利超商之旅  噢  這又是紅薯飯的經典場面之一

徐玄 20歲 (6).jpg 

徐玄 20歲 (7).jpg  



徐玄那個勾手  徐玄那個勾手  徐玄那個勾手

不只直播室裡歡聲雷動  我在電腦前也差點激動的把滑鼠摔出去


又往前跨了一步吧  慢慢的  刻畫下只屬於紅薯夫婦的深度

in Japan (31).jpg in Japan (34).jpg  


夜晚的談心  容和終於把徐玄的那道心牆給打破了  

徐玄 20歲 (8).jpg  


彼此誠摯的說出心裡話  我感受到的已經不只是單單節目這樣子了

in Japan (26).jpg 

in Japan (27).jpg  




果然模範生徐玄  早一步比老公先考到駕照了

只是  開不出那條馬路啊!!!

收成的日子  我再一次感受到平實的美好


只要人對了  位置對了  感覺對了  就連收地瓜都可以這麼美好XD




夜晚的海邊  容和把徐玄的手放進口袋裡

天啊!!!我也想要一個像鄭容和這樣的老公啦!!!

後來放開後兩人不知道該不該繼續牽的短暫曖昧

在徐玄手靠過去的那一剎那  我的世界放起了國慶煙火XD




要到宿舍製作歌曲那集

在途中  徐玄手勾的自然的就像勾過了幾百遍一樣

心裡真的有種  "徐玄啊!   你長大了  嫁人了" 的真實感

容和腹黑的恩哈哈剪輯特效  真的是每聽必笑耶

徐玄啊  你的這個老公  是個不折不扣以欺負老婆為樂的大痞子啊


認真的徐玄  很用心的在寫歌詞

 

其實  有的時候我都會想  如果他們可以不要這麼認真

我是不是也可以不會這麼執著呢  

徐玄 20歲 (9).jpg  



兩個人的平語頌  對話裡的感情  一字一句 

徐玄 20歲 (10).bmp  

紀錄著兩個人的真心  





終於要見婆婆了

還記得當初看到兩人相依而眠的畫面  

徐玄 20歲 (11).jpg  



這樣的愛情  真的可以存在現實中嗎

或許就在這似假還真的節目裡  才會叫這麼多人著迷吧



原來  容和在多年前就已經注意到這個帶著紅色鏡框的女孩

這一段旅程好多好多甜蜜的鏡頭

再寫下去  我的鍵盤真的都要長螞蟻了



我只能說  當初知道下車消息時我剛好因為忙碌所以只看完40集

之後再回過頭看  每個鏡頭  都會讓人不自覺的想很多啊!



徐玄的貼心  再度重現  努力著學著釜山語調

試著和婆婆拉近距離  連見面禮都要這麼的慎重得體


你們兩個  真的沒有相愛嗎XD  紅薯飯真的好想知道啊



容和到房間叫醒徐玄  唉唷  這讓單身的姊姊飯真的好羨慕

還自己動手煮了早餐  最後不忘拍照存證來閃人

好希望  這樣的畫面  不會有停格的一天  

徐玄 20歲 (12).jpg  



徐玄是健康寶寶  都是要跟別人走不同路線就對了

像個媽媽似的哄著鄭小朋友去做健康檢查

醫生說明時也是謹慎地在一旁關心叮嚀

有這樣的老婆  鄭容和你真的好幸福



腳底按摩時容和的反問

徐玄的回答是"應該要一起死啊!"


我可以當作這是不小心脫口而出的真心話嗎

CP (4).jpg  

你們這樣的做節目  這要讓陪著你們一路走來的紅薯飯如何是好



徐玄做什麼事情都很認真

就算是不拿手的東西  也要試著努力過才放棄

雖然嚴師的指導  加上自身的天才基因

一天的時間就已經可以掌握到滑雪的基本功

可是播放出來就已經摔了那麼多次

在我們看不到的背後會有多少失敗的跌跤

CP (3).jpg  

雖然S型失敗了  可是那樣努力奮鬥不氣餒的精神  真的值得學習


但是我萬萬沒想到  徐玄的願望竟然是幫容和化妝XD

而且畫完以後還意外的美得不得了


上禮拜台灣的進度剛好播到這一集

當下有個念頭冒出來  就不就是古時候的畫眉之樂嗎



婚紗照  終於等到了婚紗照

我只能說  兩個人拍攝出來的感覺  真的  讓人想要落淚


徐玄 20歲 (13).jpg  

徐玄 20歲 (14).jpg  

好喜歡那個攝影師為他們設計的橋段  

徐玄 20歲 (15).jpg  




針針綿綿  細細網織出來的圍巾

除了感動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可是為什麼那個圍巾卻弄丟了

如果我是徐玄  也會氣得不想和那個人說話了啦


只是  收到結婚照  堂堂的掛在牆上

現實生活中過了一兩個禮拜  卻已經是說再見的時候



鄭容和後來的絕地大反攻  一次還兩條  

徐玄 20歲 (16).jpg    

雖然說多少有猜到  但是看到的當下  我還是偷偷的流了幾滴眼淚

包含著歉意的禮物  裡頭藏著的真心  已經遠超過實際上所表現出來的了

徐玄 20歲 (17).jpg  


這是命運的安排嗎  

老公終於考到駕照可以開車的這一天  卻也是這段旅途的終點

取消帳戶  好像開始走向了分離的啟程  

徐玄 20歲 (18).jpg    



在最初的起點畫下最後的句點

這一集  我真的是忍著淚看完

CP (5).jpg  


「拿蒲公英比喻,  喜歡是蒲公英種子輕輕落在地上那種舒服的感覺;

愛是蒲公英落到地上開出花結果。  因為蒲公英隨時隨地可以落下,

但當真正落地後,為了讓它開花就得澆水、擋風、守護。」


忙內  你長大了呢  經過一年多的洗禮

知道了喜歡和愛的不同

體驗到了和情人相處的實際演練

更多的是  否是那個已經撒出去的感情網

CP (8).jpg 

   


在這樣的節目中  付出永遠比我們看到的更多的你們  要如何抽離

CP (9).jpg



用有限時間  學著彈奏平語頌  還把歌詞改過

這是我這一集留下最多眼淚的時刻  






回到上道洞的家

知道是最後一次的家的離別

整理著東西  翻閱著過往

容和躺在徐玄腳上的那裡

如果  時間可以不要再往前走...


後車箱的驚喜  那個當初說好了的粉紅吉他

眼淚  又來了


五分滿分的紅薯指數  徐玄給了雙倍的十分  超過的情感  又該怎麼辦


「怎麼辦啊徐珠玄  以後沒有我  你無聊的時候怎麼辦啊!」

「以後沒有人對你嘮叨了怎麼辦啊」




最後在那個長椅上  徐玄的第二本手工書

升級版的內容  我們也跟著走過那些回憶


背景的平語歌  催淚指數百分百

捨不得放開的感動  要怎麼收尾

小黑屋裡  徐玄的眼淚  好珍貴



最後不想道別  又折出來的徐玄

最後的擁抱  還是不得不畫下的完結篇

就祝福他們囉  我真的期待十年後的李心臟

這些偶像們  說著他們這一段  我們不知道的故事



這一年多  看到徐玄一點一滴的改變

感謝我們結婚了這個節目  給了徐玄這樣一個不同以往的世界

也給我們紅薯飯這樣美好的禮物


徐玄 20歲 (22).jpg 徐玄 20歲 (23).jpg 徐玄 20歲 (24).jpg 

徐玄 20歲 (28).bmp 徐玄 20歲 (29).jpg 徐玄 20歲 (30).jpg   

徐玄 20歲 (26).jpg 徐玄 20歲 (27).jpg  徐玄 20歲 (36).jpg  

當別人問起  宿舍裡是誰在做飯時  冠冕堂皇說著"是電鍋啊!"的徐玄

當秀英要他擦拭桌面  卻理直氣壯回著"那一部份是姊姊用髒的啊"的徐玄

在節目裡  被主持人要求試著不說敬語  結果語氣像機器人的徐玄

姊姊們稀鬆平常的喊著oba salanghe 卻連這句歌詞都要分開錄的徐玄

自我管理良好  注重健康養身  嚴格控管皮膚再生時間的徐玄

只有在姊姊們面前才能顯露出最真一面的徐玄

聽著Keroro軍曹主題曲  回憶著過往的徐玄

彈著鋼琴  被優雅卻又彈跳的音符所包圍的徐玄

原本連wink都不會  現在現場幾乎都會來幾次放送的徐玄

掉入海裡  會選擇先救地瓜而不是老公的徐玄

和鄭容和一塊唱著平語頌的徐玄

少女時代裡有八個姊姊疼著的忙內徐玄


徐玄 20歲 (38).jpg 徐玄 20歲 (34).jpg 徐玄 20歲 (35).jpg   


親愛的徐玄  請你繼續堅持你所理想的一切

親愛的徐玄  請你抱持一開始的初衷  不要被環境所影響

親愛的徐玄  請你持續的帶領著姊姊們走向正確的道路XD

親愛的徐玄  請你永遠都要是少女時代的徐玄



親愛的徐玄  生日粗咖嘿!!!

現在是少女時代

以後是少女時代

永遠是少女時代


全世界的少女時代   Fighting





這是九分之一的第二個輪迴

我要一直寫到下坡路的美麗



--

你知道嗎  對一個人好  不需要理由

就像喜歡少女時代  也不需要任何理由



2011/06/28 03:46:17 Hermine 于 BBS SNSD

2011/10/19 重新整理

arrow
arrow

    Hermin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