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耀寶石  笑眼蘑菇  隱藏版少時經紀人黃秘書

  05 (7)s.jpg 05 (4)s.jpg 14 (12)s.jpg



其實  是很不公平的

因為我第一個接觸到少女時代的節目  是至親筆記

所以相較於其他八人  Tiffany在我SONE生涯的初期

只有  "少女時代身高中間值"的初印象

一直到隔幾天中毒了  找到這個版  然後開始認人

我才真正看到了  Tiffany

帕尼 22歲.jpg 帕尼 22歲 (1).jpg 帕尼 22歲 (2).jpg  



但也正因如此  對Tiffany的喜愛

才有後來的一瞬爆發  直逼雙本命的瘋狂XD


一開始在我眼中的Tiffany  給我  "笑眼迷人  漂亮  美麗"的形象

到後來深刻了解  才知道我一開始的以為  不過是最膚淺的表象

原來  喜歡一個人  除了第一眼  接下來  你會看到的  是他的真心



在SM工作人員眼中的Tiffany

Tiffany從小在美國長大,所以對韓國的生活還不是很適應,

和其他成員的交流還不是很完善,

所以要和成員像家人那樣生活的話還是有點困難,但她本人非常努力,

誰也沒想到她的韓語水平在3年半時間內能到達這樣一個程度,

當然其中也有一些是因為和我們當初設的目標改動有關,

但看著她認真努力,行動積極的樣子,很心酸。


原來的她不是一個很貼近人愛撒嬌的孩子,

剛來的時候反而是灑脫而強悍的,

因為家人不在身邊非常孤單,覺得會漸漸變得像孩子一樣,

但還是不能很成員們打成一片,談天說地。

也是因為韓語不太熟練的原因…

就算以後和成員們打成一片,也抹不去她心中的孤單…

不過她是一個知道怎麼去克服孤獨積極生活的孩子…



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你會不自覺的想要知道更多關於他的事情

而Tiffany  就是一個  你了解他越多  對他的喜歡也就越多的孩子

當那樣的喜歡  開始參雜著  擔心和心疼的時候

喜歡  已經變成愛了

是啊  我愛上了Tiffany  因為  我也愛著少女時代



2009年九月  因為嗓子不舒服  只好缺席音樂中心的主持

2010年一月  夢之隊的比賽中受傷中斷錄影  左腳還打上石膏

2010年六月  喉嚨狀態不佳  進醫院接受治療

2010年八月  在普吉島拍攝寫真  在凌晨進醫院

2010年十一月  在一次公演中受傷  然後必須要打上石膏為期四週!!!


這些是我比較有印象的  
更遑論是我沒參與到的過去

黃美英  為什麼你總是會發生這一些讓人心疼的事情


缺席音樂中心回歸時  Yuri對他的想念

2010年  年底腿傷  多次一位的感言大家都希望帕尼能快點回來

看了幾場8缺1的Live  心裡默默的小難過

不能一起分享一位的喜悅  只能在家裡看著電視

不過我卻看到了美好的跳跳西卡之JeTi粉紅XD


然後  終於在2010年12月23日  日本晨間節目

Tiffany以黑髮之姿秒人不眨眼華麗的回歸了!!!

也就是這一擊  瞬間擊潰了我  

帕尼 22歲 (3).jpg  

於是  帕尼的地位瞬間咚咚咚的爬升到第二位

爾後  帕尼在我右鍵存檔中的次數  其實已經比本命還要多了好多

看到那樣的笑眼  誰能不心醉

帕尼 22歲 (4).jpg 帕尼 22歲 (5).jpg 帕尼 22歲 (6).jpg  



其實  帕尼就像個孩子  很會吃醋 

 帕尼 22歲 (7).jpg  

因為  他很在乎



還在主持音樂中心的時候  Yuri把G7的成員帶來休息室

原以為Yuri會介紹給自己認識  沒想到Yuri只顧著和他們聊天XD

吃醋的帕尼於是大聲打完招呼後就一個人假裝背台詞去了



2010年3月19日那場可視電台

是小鹿經典的掀蓋事件  還有8缺1之帕尼沒有來

原來  是帕尼太累了  所以請美英代打 XDDDD

然後  從這一集開始  我也瘋狂愛上這樣的黃美英

帕尼 22歲 (8).jpg 

帕尼 22歲 (9).jpg  



不說  不代表不在乎

其實  是隱藏在心裡說不出口的痛


Dear Mom  是我唯一一首只看了一次中譯歌詞就不敢再看的歌

會有這樣子的感受  也是因為那一次  金晶恩的巧克力  徐玄媽媽神秘現身的那一集


當行程忙碌  可能要一兩個月才能和家人見上一面

那種雖然身邊有親如家人的姊妹卻還是會有的孤獨  那種想念卻無法立刻飛奔前往的無奈

真的是我這種求學階段都未曾離開過家裡的人  所難以想像的深刻

我連畢業旅行三天兩夜中的第一夜  半夜就開始想媽媽了

遠從美國隻身一人來韓國的Tiffany又是怎樣的心情


母親  這兩個字  對少女們來說  是個不太能夠提起的話題

Tiffany在流完眼淚後  舉起手  說他有話想講

然後  我就徹底淚崩  心疼Tiffany這孩子


被突然想起的電話聲嚇到

擔心沒好好吃飯的媽媽的聲音

總感覺煩人的那句話  今天不一樣了

想起了被遺忘的約定


雖然有時因為錯誤的選擇而傷心  但她仍默默站上身後守護著我

雖然我還是個不成熟的小孩子  但如今我能理解了

媽媽安靜為我祈禱的意義


我會成為充滿智慧的媽媽的女兒  請賜予我勇氣

我會成為讓妳引以為傲的女兒

我會遵守媽媽愛的願望  就有如你所給我的愛

我也會有著一顆溫暖的心


因不好意思  所以沒能表達

媽媽  我真的很愛妳


樹欲靜而風不止  人生無法存檔重來

再多的眼淚  只能是遺憾  所以  好好珍惜身邊所有的



在即將到來的四週年  有太多少女們和SONE之間的了然於心

有顛波的曲折  才有收穫的美麗


現在不用擔心Tiffany了  因為他身邊多了八個姊妹

在他難過時  有人可以給他輕輕的擁抱

在他流淚時  有人可以心疼的接住眼淚

在他生病時  有人可以細心呵護小心照顧

在他無聊時  有人可以惡作劇的拿魚嚇他


這些  都是我們心有餘而力不足的  所以  就無條件支持吧

相信  然後放手    享受  於是成就


我真的很驕傲  我是少女時代的SONE呢  

帕尼 22歲 (10).jpg  



Tiffany自己說  他是團員中  最不讓人放心的一個

人  不會一成不變  總是要學習著成長

然後在日後回想起那段青春年少的嬉鬧聲中體會到人生的美好

帕尼 22歲 (11).jpg 帕尼 22歲 (12).jpg 帕尼 22歲 (13).jpg  



堅持夢想  所以忍受離鄉背井的思念  只為達到自我

我一直覺得  會為別人祈禱的人  好偉大

不單指是信仰這方面  而是他那顆好容易就為別人著想的心

帕尼 22歲 (14).jpg 帕尼 22歲 (15).jpg 帕尼 22歲 (16).jpg  



少女上學去  帕尼秘密慶生的那一集

Yuri還是順圭提到  當初帕尼第一次看到他們興致高昂地大聲問好

可是卻不等他們回話就光速跑走XD

那樣的傻氣  如今看來都是青春的純粹


知道自己不足的地方  會花上更多的時間練習來彌補

也是少女上學去  帕尼慶生那集  大家都各自有行程

帕尼選擇了留下來繼續練習舞蹈


其實現在看Oh的Live  我最後都注意到Ending要牽手鞠躬的前五秒

就是雙手很像合在一起  然後手掌轉90度滑動的那個

帕尼的部分  可能是搭配腳的動作  我覺得看起來好像個孩子啊

就是很可愛很可愛  可是有稍稍的一點點些微的肢體不協調的感覺XD


後來一次帕尼在巧克力表演Poker Face我就好喜歡  

而且那次的所有表演好像就是帕尼自己構思安排的

 


這種喜歡的感覺和後來日巡中他和太妍的Lady Marmalade一樣

 

就是真的可以感受他在享受表演的感覺


帕尼 22歲 (17).jpg 帕尼 22歲 (19).jpg  

帕尼 22歲 (20).jpg 帕尼 22歲 (21).jpg 帕尼 22歲 (22).jpg 

帕尼 22歲 (23).jpg 帕尼 22歲 (24).jpg 帕尼 22歲 (25).jpg  




SOLO曲  都走悲傷風

然後  聽完就一直沉醉在那樣的情緒裡

其實一開始根本也沒在注意歌詞這樣XD


很多電台的歌曲  都很值得一聽再聽

我最喜歡的是Like Yesterday

然後水管有找到一個飯製的JeTi隔空合唱版  

 

合的實在太好了  也可能是JeTi控的關係  我好喜歡啊


主持人身分的Tiffany  穩重  得體  放鬆  自在

2010年七月底  因為日本行程只好從音樂中心的主持下車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沒有追LIVE的命  

帕尼 22歲 (26).jpg


太妍的親親  YuTi的音樂中心  唯一追的Live都是最後一場

這場是後面說話的結尾被Cut掉  



這場是完整的 不過畫質差一點點  



因為這樣的主持需要練習台詞  所以帕尼就很努力很用功

畢竟韓語沒辦法達到和其他人一樣的水準

所以  背後下了好大的苦功  那些都是我們表面上不會看到的

帕尼 22歲 (27).jpg 帕尼 22歲 (28).jpg 帕尼 22歲 (29).jpg      



上禮拜的新聞提到  Tiffany和Yuri將連續三年主持仁川韓流演唱會

這又是一場必須整場追完的Live了  

帕尼 22歲 (30).jpg  


我一直覺得  擔任大型主持的Tiffany

身上散發著完美的氣質  跟平常的黃美英不一樣XD

還有太多美到不可思議的飯拍等著收藏

每次看到飯拍  帕尼在心中的地位就會一點一滴往上爬

都快要到了雙主命的地步  我要一直強調這一點XD

因為黃美英真的不鳴則已  一鳴驚人


節目中  基本上都會玩得很開心

帕尼 22歲 (31).jpg 帕尼 22歲 (32).jpg 帕尼 22歲 (33).jpg 

帕尼 22歲 (34).jpg 帕尼 22歲 (35).jpg 帕尼 22歲 (36).jpg  


我印象最深刻也最喜歡的是StarKing  和西卡 順圭 Yuri一起玩樂器

原本是用手拍打樂器  後來用臉頰接觸

最後其他三人說  帕尼似乎很享受這樣的肌膚接觸

然後  帕尼就笑著跑開了~~~    



碧兒泉的廣告  拍的實在美好又夢幻  




連同樣身為女生  真的會有心動的感覺XD

帕尼 22歲 (37).jpg 帕尼 22歲 (38).jpg 帕尼 22歲 (39).jpg  



Daum的螢幕保護程式  九隻都好犯規XD

當然  這篇主角是帕尼啊   




不過還是來個九個願望一次滿足好了   



 
 

帕尼 22歲 (41)s.png 帕尼 22歲 (40)s.jpg 帕尼 22歲 (42)s.jpg        



s.jpg帕尼 22歲 (44)s.jpg  帕尼 22歲 (45)s.jpg     
 

        


開心時會瘋狂拍手  害我現在好像也有這種傾向

大嗓門的帕尼  如果和別人在一樓吵架  可能連六樓都聽得到


怕小孩的帕尼  雖然景山總是看到他就哭  但這一切都是巧合

然後  我想以後景山長大後會後悔的XD

比誰都還來的照顧景山  儘管因為怕他哭所以不敢太靠近

但他總是會指示著成員  應該對景山做些甚麼

當大家把客廳弄得一團亂時  不管是不是被處罰

我想帕尼都會是第一個想到要收拾的人



早期是媽媽角色  現在變秘書XD 

 帕尼 22歲 (49).jpg  



在練習生時期  就和太妍肩負著要叫醒孩子們的重大責任

在宿舍四周放滿了鬧鐘 or 搖鈴??

這畫面光是想像就好可愛



在機場時要一一點名  然後看哪個孩子不見了要趕快找





因為順圭叫忙內寶貝  所以帕尼吃醋生氣了XD

原來順圭曾說過只叫帕尼寶貝

帕尼別生氣嘛  你也是SONE們的寶貝啊!!



在遇到韓語方面的問題  忙內是唯一能依靠的成員

四鐵湯和跳蚤的錯誤  似乎讓帕尼很在意


被忙內說  "歐逆真是個冬瓜"   自此後把高跟鞋當作生命一般

高跟鞋是帕尼的自尊和驕傲  所以鞋墊也是囉XD





我喜歡  超級粉紅控的帕尼

我喜歡  喜歡著龍貓的帕尼

我喜歡  不會騎自行車的帕尼

我喜歡  韓語不好所以時常被成員騙的帕尼

我喜歡  看到魚會因為驚恐而轉身逃跑的帕尼

我喜歡  看到蟲子會自動轉化成Rapper模式的帕尼

我喜歡  聽到YoonA用甜膩的聲音喊著歐逆會受不了的帕尼

我喜歡  因為看到成員和其他人感情好所以吃醋的帕尼

我喜歡  在Sunny聽到煙火爆炸聲時  會第一個衝上前幫他摀住耳朵的帕尼

我喜歡  在Genie裡喊著"DJ! Put it back on"的帕尼

我喜歡  用著帶點美國腔說著韓語的帕尼

我喜歡  偶爾因為太累所以派美英上場的帕尼

我喜歡  一直努力堅持夢想  勇敢  無所畏懼的帕尼

我喜歡  綻放笑眼  好像全世界也都跟著微笑的帕尼
  

帕尼 22歲 (50).jpg   帕尼 22歲 (51).jpg   帕尼 22歲 (52).jpg  



月牙灣的笑眼  是我一撞就跌進的深淵

因為這樣的笑眼

我決定  如果將來我有小孩  並且是個女孩的話

他的英文名字就是Tiffany了



可能是因為帕尼生日後馬上就是成軍週年紀念

所以現在感覺  很多  很滿


終於  不再是遙遙無期

終於  是2011年唯一的唯一

終於  可以再次鼓動著粉紅海的心跳

終於  曾經的回憶  將要再添上幾筆放不掉的美麗



感謝上帝給曾經是忌妒鬼的黃美英送來

金太妍,鄭秀妍,李順圭,金孝淵,權俞利,崔秀英,林潤娥,還有徐珠玄。

讓他多了八個姊妹  還有更多的爸爸  媽媽

感謝上帝給SONE送來了耀眼光芒綻放得五彩繽紛的九道彩虹

這是不會消失的奇蹟  會在下雨過後看的更清楚

彩虹的出現  是雨過天晴的晴朗

少女的存在  是SONE心裡彌足珍貴的感謝




親愛的Tiffany  生日粗咖嘿!!!

現在是少女時代

以後是少女時代

永遠是少女時代

全世界的少女時代   Fighting





我真的希望  可以一直守護著  你們九個人的笑容

帕尼 22歲 (53).jpg 帕尼 22歲 (54).jpg  


我真的希望  少女時代  每個人都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的

帕尼 22歲 (55).jpg 帕尼 22歲 (56).jpg  




就這樣用心用力的愛著少女時代吧

帕尼 22歲 (57).jpg  


一直到  下坡路的美麗...

帕尼 22歲 (58).jpg 帕尼 22歲 (59).jpg  



--
你知道嗎  對一個人好  不需要理由

就像喜歡少女時代  也不需要任何理由




2011/08/01 05:25:08 Hermine 于 BBS SNSD

2011/10/18 重新整理

arrow
arrow

    Hermin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