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允西三站聯合迷你寫真

發行站 : 允西三站聯合 (泰國 : 允西時代、中國 : 允卡房、台灣 : 允西俱樂部)

購買方式 : 1.允西俱樂部填寫預購單  2.確認預購成功  3.匯款填單(預購後一星期內完成匯款)

購買日 : 2013/12/26

購買金額 : 600 + 80 (運費)

  

以下斜線內容為當初網站所公告項目

 1. 內容 : ( 限量300份 )

    Mini Book (A5大小,96頁) + 海報 (A3大小) + Memo紙 + 寫真卡*8(信用卡大小,均不同圖案)

2014/04/07 公告

YoonSica Photo GG.jpg    

 

 

預覽圖  

YoonSica mini photobook    

 

  

忘了當初是怎麼發現販售消息的?

但是秉持著不能放過CP站週邊的執著

以及有運作且用心應援的CP站慢慢減少的情況下還是買囉

 

當初收到時是用郵局65元便利袋  

不過裡面只有一大張泡泡紙折成兩半  剛好就是便利包大小

而所有的東西就這樣直接放進去了  

不是應該要把泡泡袋貼成一個完整袋子的樣子才有保護效果嗎

也因為這樣  海報都有凹折的痕跡了

小小兵 失望.gif 小小兵 失望.gif 小小兵 失望.gif 小小兵 失望.gif 小小兵 失望.gif

DSCF2838sl.jpg

 

東西看起來不多   沒辦法  價格是韓站的 1/2 所以囉

DSCF2839sl.jpg

 

海報第一眼我注意到的反而是後面那兩位XD

西卡很常會做這種拜託的可愛舉動

每次看了都是心花怒放朵朵開啊

灑花.gif 灑花.gif 灑花.gif 灑花.gif 灑花.gif 

DSCF28454sl.jpg   

 

特典的小卡多了兩張真人版的是因為當初延後所以補送的

因為補送所以卡片後面都是空白

小卡把允西的經典moment都畫出來了

黃美英害羞捂臉.gif 黃美英害羞捂臉.gif 黃美英害羞捂臉.gif 黃美英害羞捂臉.gif 黃美英害羞捂臉.gif

 

我最喜歡的是下圖左二那張

YoonA在Jessica背後環抱著他

媽啦!!這是什麼偶像劇情節啦!

林潤娥真的太帥氣了好嗎!!!

搖頭守叉胸口.gif 搖頭守叉胸口.gif 搖頭守叉胸口.gif 搖頭守叉胸口.gif 搖頭守叉胸口.gif

倒是補送的那兩張我覺得有點倉促之下隨便選的感覺XD

DSCF2840sl.jpg  

 

寫真封面摸起來滑滑的

整體設計我很喜歡

4 18 & 5 30的結合

而且又是用西卡最愛的手機模式

左上角的電信圖案是小鹿和小狐狸超可愛的

DSCF2843sl.jpg DSCF2844sl.jpg

 

這是小卡背後所寫的字 

DSCF2841snl.jpg

 

這種消耗品的東西是不會拿來用只能供著的

DSCF2842snl.jpg 

 

CP站的寫真因為都比較薄內容比較少  所以我翻了一次

不過這幾次購買中站的感覺是  品質真的有待加強

翻著翻著我都覺得整本寫真要散了

捂臉哭泣.gif 捂臉哭泣.gif 捂臉哭泣.gif 捂臉哭泣.gif 捂臉哭泣.gif  

我是一個看書只會用彎曲角度  而不想破壞書本整體完整度的人

這種少時的周邊更是小心翼翼的拿著看

下面這張是我盡可能用讓書本不至於真的在第一次翻閱就破紀錄散開的角度來翻閱

然後看過一次後是真的要至諸高閣再也不敢翻了 

DSCF2852sl.jpg

 

這本寫真讓我驚喜的是如果有跨版的圖

大多剛好都是一人一邊  不會有誰的臉被卡到的尷尬XD

然後整體看起來超有意境的啊

允西實在太美好了怎麼辦

開心大叫.gif 開心大叫.gif 開心大叫.gif 開心大叫.gif 開心大叫.gif  

DSCF2851sl.jpg  

 

基本上裡面的圖都很讚

這張真的秒的我

捂臉驚呼.gif 捂臉驚呼.gif 捂臉驚呼.gif 捂臉驚呼.gif 捂臉驚呼.gif

就像是在下過雨後天微亮的清晨  就像葉片上划過的露珠一般透亮的小鹿啊

那笑容真的是太治癒了我的天

DSCF2849sl.jpg

 

自從有過允侑站寫真裡面基本都是個人圖的前例後

帶著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下翻開允西寫真

但沒想到CP圖實在是太美好了

灣灣捂臉臉紅跑走.gif 灣灣捂臉臉紅跑走.gif 灣灣捂臉臉紅跑走.gif 灣灣捂臉臉紅跑走.gif 灣灣捂臉臉紅跑走.gif

而且都是經典畫面

個人的部分也都超美超精選

DSCF2846sl.jpg 

 

這場簽名會我也在場啊

也是很精采的一次允西互動

看到這個真的覺得世界上沒有比這個更美麗的畫面了

流口水.png 流口水.png 流口水.png 流口水.png 流口水.png

DSCF2847sl.jpg   

 

感想 :

允西不愧是門面CP

什麼都不做光是站在一起那畫面就是 

星星眼.gif 星星眼.gif 星星眼.gif 星星眼.gif 星星眼.gif

 

推薦指數 : 愛心.gif 愛心.gif 愛心.gif 愛心.gif 愛心.gif顆心

允西 允西 允西 允西

動蒜 動蒜 動蒜 !!!

如果不介意寫真可能翻一次就解體  

非常推薦允西狂熱飯購買

裡面兩人站在一起的圖真的是太美好了

好吧  我想我應該是被允侑站的mini寫真刺激到了

所以覺得這次允西站的圖真是

金孝淵比讚.jpeg 金孝淵比讚.jpeg 金孝淵比讚.jpeg 金孝淵比讚.jpeg 金孝淵比讚.jpeg

  

arrow
arrow

    Hermin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