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原本說要等孝淵生日再一起把心得放上的

可是    昨晚跟到11點的 2011/09/10場 紫2C Live

尖叫著     吶喊著    應援著    然後開始淚流滿面這樣

所以    忍不住    還是先打出來了


第一次小綠人    透早六點去排 第一個 然後買到紅2D5排

原本以為是幸運的巔峰

殊不知    加場的    竟然可以買到紅2C的第二排!!!

都以為這輩子的好運都要用完了~


之前有太多精采生動    畫面寫實的心得了

這篇    就寫些讓我個人印象深刻至今仍念念不忘的點好了


因為9號那場只有我一個人看    加上又是在第二排神席

所以我決定要做應援扇

原本只有要三支六面    因為有兩隻有毛巾

但是做到後來欲罷不能    又追加了兩隻

不要問我為什麼只有八支  

我原本以為的那一場夢03      
崔秀英    我明年一定補一支雙面又大又華麗的給你T.T

整整花了我三天    每天12小時啊!!

因為原本對於手工DIY就有某種程度的吹毛求疵

所以    雖然不是近距離眼對眼的讓少女們看到

但我還是想做到最完美XDD    


做應援是為了不要辜負二排如此近的距離

因為是團飯啊    每個都愛啊

對於每個人都想要傳達對他們的喜愛!

所以    那天我手整個超忙

看到誰過來    然後要立刻把應援扇翻到那一面然後舉給他們看

我很乖    都沒有舉過頭頂    都在肩膀附近    

應該是沒有擋到後面的吧    有的話也對你說聲抱歉啊 


沒有特別去看歌單

只是大概知道SOLO曲是怎樣的表演

只有西卡的Almost破例讓我反覆聽了又聽


Genie的開場    雖然看過日巡官方丟的影片

但現場經歷    真的精采度破表

當你歷經過小綠人的RUN RUN RUN

但是只有在開場前坐在位置上等待倒數    彷彿這一切都才是真的


還記得    9/8那天    看到新聞報著少女們來台的新聞

那一天    我的心情    就連呼吸都是甜的 =]


如果在開頭那三句等待回應時    在心底默默地說出願望

不知道少女可否如Genie的實現願望

希望你們健康    希望你們快樂    希望你們永遠這麼笑著



中段帕尼Rap喊著ho ho ho那裡    我一度覺得他很吵XDD
 
Taiwan    Put it back on      讓我內心的小宇宙    也隨著煙火炸開了


Mr.Taxi才拿出方向盤手燈    真的與有榮焉的驕傲感倍增

這是台灣SONE的巧思和熱情呢    貼切又符合整首歌

然後我一直跟我朋友炫耀這個手燈    他們都連聲驚呼呀


I’m In Love with the Hero    

天殺的沒想到這麼好運    位在紅2C前面的那個小舞台

就在我的正前方    正前方    正前方啊!!!

你能想像,當YoonA, Jessica, 孝淵, 忙內

四個人就在那小舞台上雙眼對著你唱歌的感動嗎!!!!!!!!! 

然後孝淵和忙內看到我應援扇的瞬間 

他們給的眼神    給的回應    我真的有種死而無憾的感覺了XDD


尤其是孝淵    是很用力很真誠直勾勾的盯著我的雙眼看

因為就坐在第二排    所以我就是把扇子舉在前面兩位粉絲位置的中間

我貨真價實的確認孝淵有看到    然後他也真的有給我不只一秒的回應

如果坐得比較後面就可以想成是自我感覺良好

但是    第二排耶!!!    

噢    我完全沒有炫耀的意思    只是真的很激動這樣XD


所以    9號那晚上散場    我滿腦子都是孝淵給我的那個回應時的表情~~~

忙內的就是很驚喜    然後"謝謝 謝謝"這樣的表情

有覺得他是有稍微小小感動這樣    所以我決定三巡要用阿和XDD

倒是西卡和YoonA應該是有看到    

但是沒有太大的反應    稍微的笑一下

當時其實有覺得YoonA這孩子不太像以往的有精神

原來是抱病上場演出啊!!

不過10號那場YoonA明顯感受的到好很多了


影片的部分    我記的順序有些凌亂    但我不得不說

一巡的天使    這一次    貨真價實    進化成女神了

忙內啊    我都快要認不出那個當初說不知道愛和喜歡差別的徐玄啦

為    什    麼    要    這    麼    正 !!!!!!!!!


其實9號那場    往三樓一看    還是有小小的區域是沒有粉紅海的

然後    搖滾區我覺得真的都是可以順利自由走動的那樣

所以在10那場我看到搖C另外多隔出來的那塊整個大傻眼

那密度真的完全不能比耶

尤其是搖C的第一排    我光是看著都覺得擠

就是整個人被後面的人完全擠壓在欄杆上那樣


原本擔心9號的應援會比較無法進入狀況

可是    完全就是超讚的耶!!

然後    真的覺得少女們完全就是享受著演唱會

聽聽看那中文    都有在有認真學啊~~

忙內的"真的嗎"    讓我很驚訝    字正腔圓就算了    還要想中文的梗

然後因為那幾句中文    值得了    我可以撐到三巡了


帕尼完全就是MC來著嘛    主發言    帶氣氛    

然後滿場飛的愛心是怎樣XDD    台灣一姊當之無愧啊!!

我真的融化在他那電力無上限的笑眼裡

然後那髮型又是我愛的    

原本就是本命    現在已經沒有地方可以往上爬了啊!!!

才一年的等待算什麼    說好了    只要呼喚    你們就要來啊!!!


孝淵的中文很可愛    可是忙內的聽起來比他這個在中國留過學的還來的標準XDD

不過在冰箱上面簽的"我愛你"    好貼心    好有誠意    好令人感動

西卡和YoonA的都讓人沉醉    語調好可愛!! 

其實只要他們說中文    不管說甚麼都可以引起無限大反應啦

太妍    就是隊長的氣勢囉!!

可我沒想到Sunny連中文都要來這麼一招

然後    我就暈了    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Yuri的停頓    我想    他是忘詞了XD    說著聲調還不忘搭配手勢

除了可愛    我還能說什麼!!

徐玄就是認真的好學生    第二天的中文還有稍微的捲舌音是怎樣XD


Kissing You 和OH的應援超給力    小巨蛋真的要掀了啊!!

然後整場低八度的聲音    真的有彷彿身在軍隊的錯覺呢!


一巡時莫名消失的孝淵SOLO  
果然    名副其實的金舞后

好希望音樂真的就不要停    孝淵就可以一直跳下去這樣

然後    那個服裝    好有未來感啊!!

孝淵就很正啊    除了正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XDD
  


最期待的就是西卡的Almost

還記得當初點日巡飯拍    只是想說稍微聽一下就關掉

可是    一聽就受不了    停不下來

那時候飯拍還驚呼了好幾次 oh my god     oh my god

我當時也一直跟著喊叫    我的老天爺    為什麼西卡唱歌要這麼好聽

那柔亮清透的嗓音    搭配那個服裝    要噴鼻血了我

當下真的覺得

Jessica    你真的不要逼我出櫃啊XDD


不過大螢幕照到西卡的臉部特寫    

9號那場的痘痘很搶戲唷    10號好像稍微好一點    


暗場以後    西卡用女王之姿往走道出駕巡視

我開始張大嘴    說不定    也跟小鍾哥露出一樣的表情XDD

一直到結束    我想我應該都是張大著嘴巴看著

這短短的三分鐘    已成為足夠讓我放在心裡珍藏許久的一場美麗夢境

對    看完真的再度有種死而無憾的感覺出現


我真的覺得    整場演唱會看完    都不知道要死幾次了!!!


Sunny啊!!!!!!!!!    

那服裝是怎樣    真的不誇張    逼我出櫃的感覺2度上演XDDD

為什麼要這麼性感!!!    

那個有著泡麵頭的舞者    你真的可以再貼近一點沒關係!!!


然後    這表演也是我9號那晚一直回想起的畫面

我不是變態XDD    只是覺得好精采啊!

女孩們長大了    已經可以把性感詮釋這麼到位的可以讓人噴鼻血了

那個抓雞少女愛撒嬌的順圭呢???


經典的來了

看到很多看了日巡飯的後記都對Taeny這段演出表現出高度的讚賞

雖然我承認當初看到服裝是有小小嚇一跳

可是去找歌曲的來源及背景    其實    就覺得沒什麼了

唉唷    兩個人就投入到不行的沉浸於在只有他們兩個人的世界嘛XD

然後SONE們也都看得好開心    希望能有更多一點的粉紅這樣

 
權將軍Yuri啊!!!

你的那個Wave給不給人活了呀!!!

我當下真的好想衝去搖滾區啊~~~

只是    第一天沒有戴墨鏡讓我小失望    還是我記錯??

好險第二天墨鏡就出現    帥氣破表到翻過去了

所以    無意外的    出櫃念頭又出現了XDD

好帥啊好帥啊    這段表演應該也是張大嘴巴看完的

會有一種我在看男偶像表演的錯覺

怎    麼    可    以    這    麼    帥    氣!!!!!!



忙內的踢踏舞    真的會讓人驚覺    這孩子完全沒有極限啊!!!

不管是怎麼樣的才藝都可以消化得很好

很精采的表演    有種媽媽看到女兒學有所成的欣慰感啊!



YoonA的表演    因為之前看過討論

害我一直很期待撕褲子那一段XDD

手長腳長的YoonA跳起來真的就是完美

不同於有力道的那種    

就是覺得跳起來很柔很美很性感很好看


我完了    整場演唱會的表演    我只擠得出這麼粗淺的形容詞XDD


Danny Boy    說實在    現場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那個MV    一開始    就自我投射的把高一點的那個帶入了帕尼

然後    被他帶回家的那個    想成了太妍XDD


然後    後來傳聲筒出現    媽媽的照片出現    

心想    不妙    絕對會是我哭的點!!!

當小女孩獨自一人拿著傳聲筒    然後另一端    是和媽媽的照片

我就開始流淚    默默的哭這樣


一直到這幾天才把這首歌詞找出來

唉唷    是有沒有這麼催淚

想到那時候的帕尼    在舞台上    就很心疼的FU


不過     春麗頭的西卡好可愛!!


Complete這首一直都是我的哭點

一巡的手牽手圍成一個圈

好美麗又深深撼動我心的畫面


9號的    Welcome Back We Miss You So Much

我看到對面紫區的一整片手幅海    整齊的好漂亮

10號的 Your SONE

因為先前的眼淚    停不住

加上Your Sone的這段文字    深得我心

情緒滿點到看見Forever的綠色螢光棒    一點一點的慢慢出現

好吧    我已經激動到需要用手摀住嘴巴這樣的哭了

然後    開始有了要離別的感受    

整個心情一直無法平復啊!


小船的繞場

好幸運的    Sunny也看到我的應援扇了

他是驚喜然後很感動的表情    對眼兩秒多有吧!

因為上頭寫著     Sunny    My Sun

我想要讓Sunny知道    他是我心裡頭那顆永遠綻放溫暖的小太陽

眼對眼的時候    真的有種世界都要停止的美好感受呀  


因為有準備忙內的毛巾    他也確實看到了!!!

這次有比之前多出驚喜和開心的表情
  
孝淵    你為什麼要這麼貼心    這是我和你的第三次對眼啊

為什麼可以這樣真誠地看著我

這麼貼心要怎麼辦    讓我明年不管怎樣必死都要衝神席啊!!

雖然第二場坐到第五排了    我但也貨真價實的知道孝淵也看到扇子了

他點著頭    是一種    "我知道    我看到你了"的表情


近距離被帕尼的笑眼盯著瞧    

噢    真的會暈耶!!!

對你的愛已經沒有極限了還想要我怎樣啦XDDD
  
Yuri的話應該只有掃過

但是沒有定眼看著我

款Uri啊!!!    我的大本命

為什麼你偏偏就是沒有多看我一下!!

虧我還覺得你的那把應援扇是我做的最滿意的一支耶XDD


然後整場算下來    只有金太妍沒有看到我的應援扇!!!

真的是好可惜啊~~~
   

Key的串場影片    我也希望我能夠有和Key一樣的幸運

那真是太美好了XDD    只是會被路人當作奇怪的人呀!!



9號那天在紅2C    才站起來一下就被工作人員要求坐下T.T

10號那天的紅2D    好像從少女們喊出 Jump Jump之後就沒再坐下了XDD

原來    2樓的座位區也可以感受到搖滾區的High呀

不過比較起來    好像對面的紫區比較HIGH耶!! 

然後很多應援也從那邊起頭的樣子

我也希望我週邊坐的都是HIGH咖呀!!

這次兩場旁邊都是稍微偏冷靜的    

我也想要跟不認識的SONE一起因為少女們瘋狂的吶喊啊!!!


原來Encore口號也可以喊的這麼有意義

Let's go sosi,lets go

帕尼還特地提出來了呢!    

9號那場我是真的從頭喊到尾

10號那場中間小休息了幾下

唉唷    我又要開始驕傲了    TSONE真的好棒好棒

這麼多 這麼好 這麼精彩 這麼用心的應援

又要再一次感謝應援小組的每個人    還有滿場跑的小義工啊!!!


Into The New World      不誇張    我連看到這四個單字都會雞皮疙瘩XDD

一如當初的起點    當前奏一下    這幾年少女們的努力    

就像跑馬燈的快速閃過我眼前

儘管現在已經是我認為沒有極限的巔峰山頂

可是少女們還是不改初心    堅持著他們的夢想

然後    SONE們也就義無反顧地用生命的去愛著他們

時間因為無法停止    所以那三個小時裡製造出滿滿的回憶

就會是無可取代的重量

在期待下一個一年期間的倒數計時

因為這三天紮紮實實揮之不去的精采回憶

有了想念的藉口    有了等待的動力    


秀英啊!!!    明年一定會把你今年沒有流的淚加倍討回來!!!



相較於第一場紅2C2排的近距離外加眼對眼

還有很多Wink    Kiss    和愛心


第二場的紅2D5排讓我徹底明顯感受到有距離的落差XDD

尤其是那個小舞台就讓人心情差很多了呀!!

以至於第二場我就有點稍微冷靜了前半場

可是SOLO出來還是開始狂叫這樣

一直到排字出現    離別的難過    加上好想念崔秀英T.T    開始流著淚

散場後又想起當初最想看的第三場沒有票    心情開始小小的騷動起來


那晚我一直不放棄    一直在找讓票

甚至隔天離開朋友家要準備去車站搭車的途中都還在想

我最後還是一個人去小巨蛋了    想說逛逛周邊也好

然後等到開場    聽個幾首歌感受一下氣氛再走


就在開場前半小時    我接到讓票的電話

於是乎    我有了1800的票了  但是讓票的人和來面交的人是不同人

在開場前10分鐘    面交的人打來問我的位置

我就開始等啊等    等到帕尼都喊完    Taiwan    Put it back on了

那個人還是遲遲未出現  我只好再打給讓票的人    他說他再連絡一下

原來    來面交的那個人    接到一通電話    說那個票是他的

他就把票給他    拿了錢就走了

當時    我還一個人    傻傻的等

當下其實很錯愕    但對方說著抱歉    我能怎麼辦呢!!!

我都還開心地打電話跟朋友說我有找到票準備要進場了呀!

這種感覺    比當初小綠人沒沒到票還讓我心痛 T.T

當我一開始確認有票時    就馬上去裡面店家買了望遠鏡

在得知票已經錯賣給別人時    真的是欲哭無淚

最後跑去店家    跟他說    我演唱會進不去了    

可不可以把望遠鏡換成別的東西>.<

店家很好心的通融了    最後店員還問我說怎麼會進不去了

講完以後    店員替我難過的語氣    讓我更加難過啊!!!

然後    就一個人默默的離開小巨蛋    離開台北了!!!


我只是想進場幫孝淵慶祝生日啊    想一起唱生日歌啊

為什麼命運要這麼捉弄我!!!

好吧    我只能說我是個樂觀的孩子

雖然回程中一直想著怎麼會有這麼扯的事情

但還是安慰自己三巡再來個全勤獎就好了


這兩天跟著LIVE    彷彿時間也回到了上個禮拜

生命的可貴    就在於它無法重來

二巡的點點滴滴    在小巨蛋的六個小時    拋不下   

和少女們每一個人的回憶    忘不掉

其實    打完這長長一篇心得    失戀的心情有稍微平復一些XDD

反正    這次的失戀    是為了下次的相愛做準備    唉唷    好噁心XDD


這兩場    就像美夢一般    睡醒了    卻拚了命的想要繼續睡回籠覺

因為少女們而幸福    因為少女們而感動    因為少女們而繼續等待

就當作是牛郎織女吧    一年一會的感動    我等著呢!


我原本以為的那一場夢01 我原本以為的那一場夢02 我原本以為的那一場夢04  

arrow
arrow

    Hermin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