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蹈擔當  全國電子  十歲丫頭  完全調皮金初丁

s.jpg s (1).jpg s (2).jpg   

還記得  去年的這一天  是中秋節

當時的我  期待著在10/16那天  能夠親眼見識這女孩的舞蹈爆發

當天可能是因為第一次參與演唱會的興奮

加上又沒有太注意曲目的流程

一直到很尾端  身旁的朋友才默默地跟我說  孝淵沒有SOLO!!!

 
怎麼可以這樣!!!  儘管後來官方有出來解釋...
 
 
今年的中秋節前夕  台灣SONE有幸可以和少女們一塊度過

有可能是人生當中最美好的一段中秋前夕



看完第二場回去立刻找讓票  終於  在9/11開演前的半小時接到讓票

可我很悲情的  在開演後半小時遲遲不見讓票人 

聯絡之後才知道  面交的人不確認對方  就錯把票賣給了別人 

就這樣遺憾地離開了小巨蛋  只是  我的心  跟著眼淚  留在那兒 

我只是  想一起進去  親口的對著孝淵唱著生日快樂

孝淵 22歲 生日.jpg 孝淵 22歲 生日 (1).jpg 孝淵 22歲 生日 (2).jpg    
 
人生總是不斷有遺憾  所以才會讓人格外珍惜每一段精彩的剎那吧
 
 
 
9/9那天  在神席紅2C2排  孝淵對著我的雙眼

那三次的眼神交流  我現在想起  都會感動得很想哭

那真切的誠懇  那會心的點頭  那微笑的感謝

9/10  在紅2D5排  我知道  你看見了那個為你而做的應援扇 

你的眼神告訴我  你看到了 

於是  那天晚上  我也是念念不忘著  屬於金孝淵的那個眼神 

金孝淵  你要不要這麼貼心!!!   

為什麼才兩場演唱會  對你的愛  已經成長了不只兩百倍  

 
 
去年  那個倒映在我眼中的金孝淵
 
今年  我有那麼短暫的瞬間回映在你的眼底
 
我  很  幸  福  =]

 
 
 
這一年的時間  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我來不及回顧  
 
現在眼前浮現的就是那兩天和你們有眼神交流的那六個小時    
 
 
Please Don't Stop The Music  從舞台中緩緩上升

 

原本在我眼中的初丁  瞬間幻化成了女神 

二分之一的性感裝扮  那個劈腿之後的游刃有餘  短暫椅子舞的嬌媚   

最後那段沒有歌聲的獨舞  是全場的焦點  是我一年的等待 

往前舞台走去的那段小步扭腰  自信的微笑 

我最喜歡你在暗場前五秒  那個環視前場後露出的笑容  好美
 
 
 
我原本以為  當演唱會時  只要個人SOLO  

不管是哪個成員  SONE都會大聲喊著名字應援

但我卻在某篇心得的推文裡  看到了讓我揪心的一段
 
原來  在韓國  並不是那樣啊  
 
但  二巡的台灣場  讓我深深的感受到

台灣SONE不管是哪位成員  只要出現在眼前  

那一片刻  就完全晉升為本命  瘋狂吶喊著少女們

而且  屢試不爽XD  因為  我就是這樣
 
 
以前還沒陷入韓團潮流時  總覺得愛上韓國團體很辛苦  

因為成員很多  如果  又是團飯的話

要付出的時間  眼力  心力  金錢  都是要乘以N倍啊

 
可是  愛上少時後  成為團飯  我卻覺得物超所值XDD
 
或許別人MV看一次  我就必須要看九次

或許別人周邊只買本命  我就得辛苦慢慢湊齊

或許別人韓站飯拍只收親爹親媽站  我就得全部一起打包XD



好吧   我想  這是一種甜蜜的負荷  而我  甘之如飴
 
 
其實  我要說的是  當我聽到全場喊著孝淵名字的時候

內心  也跟著節拍  鼓動燥熱著

金孝淵  你知道嗎  台灣  也有好多人好多人都很用力的在愛著你

  
 
當我伸出雙手  我看見了十根不一樣長的指頭

或許  我沒有辦法做到完全同等的愛

但我會努力讓那些是僅有些微的差異
  
 
我想起了  當我看到奧運競賽 

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差距  可能只有零點零幾秒的差距時 

悲觀的第二名會想著  第一名不過也才快我那麼一丁點  他只是運氣

樂觀的第二名會想著  我和第一名的差距只有那麼一丁點  我會繼續努力
 
 
你們自己也說  已經過了那個會比較的階段
 
良性的競爭  我們會理直氣壯的爭取
 
惡性的評判  我們要學著過眼雲煙
 
 
 
金孝淵  在那些愛著你的人眼中  你知道你有多麼耀眼迷人嗎
 
 
酒醉後熱情擦地開始對磁磚品頭論足   
 
 


小學生聯盟盡情玩開的沒有形象   
 




一秒變臉裝哭樣的傻初丁   
 




Solo舞力全開的撼動人心    






可以很優雅

   孝淵 22歲 生日 (4).jpg 孝淵 22歲 生日 (5).png     
 
 
也可以初丁的調皮又搗蛋

 孝淵 22歲 生日 (6).jpg 孝淵 22歲 生日 (7).jpg    

孝淵 22歲 生日 (9).jpg 孝淵 22歲 生日 (8).jpg   


很喜歡這張的笑容  就是單純開心的大笑著  

孝淵 22歲 生日 (10).jpg     

 
 


最棒的你XD

孝淵 22歲 生日 (11).jpg

 
 
可以很美麗 

孝淵 22歲 生日 (14).jpg 孝淵 22歲 生日 (18).jpg  

 孝淵 22歲 生日 (13).jpg 孝淵 22歲 生日 (15).jpg 

  
 

可以很性感

孝淵 22歲 生日 (19).jpg 孝淵 22歲 生日 (20).jpg 孝淵 22歲 生日 (21).jpg  
 
 
不管怎樣  簡簡單單的  就很迷人

孝淵 22歲 生日 (22).jpg 孝淵 22歲 生日 (23).jpg 孝淵 22歲 生日 (24).jpg  

  
很喜歡  你跟忙內在一塊的點點滴滴

孝淵 22歲 生日 (25).jpg 孝淵 22歲 生日 (26).jpg  
 


最近愛的  是你和西卡女王的粉紅

孝淵 22歲 生日 (27).jpg 孝淵 22歲 生日 (28).jpg  

 
被你這樣看著  就很幸福

孝淵 22歲 生日 (29).jpg 孝淵 22歲 生日 (30).jpg 

孝淵 22歲 生日 (31).jpg 孝淵 22歲 生日 (32).jpg


 
希望三巡我也可以這麼幸運

孝淵 22歲 生日 (33).jpg 孝淵 22歲 生日 (34).jpg  孝淵 22歲 生日 (35).jpg 

孝淵 22歲 生日 (36).jpg 孝淵 22歲 生日 (37).jpg 孝淵 22歲 生日 (38).jpg  


 
因為這些而注意到你
 
所以 
 
喜歡你玩的像個孩子般的純真
 
喜歡你堅持著夢想打拼的努力
 
喜歡你知道你目標在哪的勇敢
 
喜歡你照顧忙內所散發的溫柔
 
喜歡你偶爾不經意的自信微笑
 
喜歡你盡情揮灑舞動著的魅力
 
 
我喜歡的  單單就因為你是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少女時代  從來就不是偶然  每一個  都是必然的註定
 
 
王子  女王  太陽  秘書  舞后  將軍  食神  少爺  女神
 
霸氣  傲嬌  溫暖  傻氣  初丁  性感  感性  腹黑  固執
 
短身  短身  短身  中間  短身  長身  長身  長身  長身
 
變態  冰山  撒嬌  吃醋  搗蛋  搞笑  明朗  淘氣  堅持
 
童顏  金髮  活潑  笑眼  調皮  八字  長腿  年糕  包子 
 
抽風  暴力  抓雞  一姊  十歲  瑜珈  模仿  演員  健康
 
軟糖  冷氣  漫畫  龍貓  超商  山藥  食物  食物  紅薯
 
鞋墊  黃瓜  團購  歐逆  暗戀  冏照  慢跑  門面  管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比起喜歡  比起愛  還要更高級的情感是什麼  我不知道
 
或許  那無以名狀的情感  就是現在我對著少女時代的感受
 
 
面對如此耀眼的你們  我只有很平凡  很簡單的三個願望
 
希望你們健康  希望你們快樂  希望你們永遠這麼笑著
 
孝淵 22歲 生日 (39).jpg 孝淵 22歲 生日 (40).jpg   


 
Forever  Your Sone
 
孝淵 22歲 生日 (41).jpg
 
 
 
親愛的金孝淵  生日粗咖嘿!!!
                                                                                 
                                                                                 
現在是少女時代

以後是少女時代

永遠是少女時代

全世界的少女時代   Fighting



雖然  連續兩年沒能參與少女眼中最漂亮的粉紅彩帶
 
今年更是錯失難得在演唱會中慶生的巧合
 
但  我也會用心地等著  好多好多的以後  
 
三巡  四巡  五巡  六巡  七巡  八巡  九巡  N巡...
 





--
你知道嗎  對一個人好  不需要理由

就像喜歡上一個人  也不需要任何理由



2011/09/22 00:33:40 Hermine 于 BBS SNSD

2011/10/18 重新整理



arrow
arrow

    Hermin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