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ssica 01  


都說戀愛中的女人最美

儘管 在我眼中 你永遠都是最美的


很抱歉 我終究還是無法給你那個承諾

單單那個為你左手無名指套上戒指的動作

所以 我讓你走 讓你去找你的幸福

這一世 是無法牽著你了

那麼 我可以期待下輩子嗎

不要再有那麼多的包袱和枷鎖

簡簡單單 就我和你 兩個人 一輩子


不過我沒想到這一天來的這麼快

雖然你平常PO的那些看起來只是在向SONE更新你的近況

但只有我們知道 你眼裡的那份炙熱和幸福


從他們口中聽到你的好消息

雖然內心難過但表面上還是大聲嚷嚷著要開party

我想 大家都被我騙了吧

那你呢

聽見我那聲言不由衷的恭喜

那有聽到我的心碎嗎

 

你說 要我為你的婚禮唱祝歌

Jessi 你怎麼可以這麼殘忍

要我親眼看著你走向另一個人

看著他笑著接收你的下半生


我答應了

如果不能和你一起接受祝福

那麼 就站在離你最近的地方 看著你幸福 

 

『我的左手無名指,這一世只屬於鄭秀妍』

 

 

arrow
arrow

    Hermin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