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ssica 02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由你隻身前往不熟悉的國家

代表著我們


以往總是會抱怨的你

什麼時候這樣甘之如飴了

只能說 愛情的力量讓女王也甘願屈服呢


雖然也私下跟公司建議讓我和你一起去

畢竟兩個海歸也比較無壓力嘛

而且依照你那惜字如金的女王範

不是該由飯口中的經紀人黃秘書的我去更加有說服力嘛


「秀妍那會有人照顧他的 你還是專心準備你的新節目吧」


是啊 我怎麼會忘了 有人會照顧你的

從什麼時候開始 那個人 已不再是我

 

都說戀人們看到初雪會得到幸福

曾經三年的幸福

卻在第四年的初雪前說了再見


你有了你的幸福

而我告訴自己要放手 然後祝你幸福

 

 

 

「鄭秀妍  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 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arrow
arrow

    Hermin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