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ffany 01  

 

你是上帝派來凡間的天使

儘管我沒有任何信仰

但我在看到那張飯拍時腦海中只有這樣一個念頭

 

只可惜 這樣的天使 並不屬於我

我偷偷的把那張照片設為桌布 好像讓我感覺無時無刻都有你在身旁

飯都說哀鳳是我的男友君

Hing  都不知道其實我想看的是你呢

 

還有啊  手機裡除了有偷拍成員換裝時的照片 更多的就是你了

當然這個秘密不能被發現

雖然有一次來不及上鎖就被同房的秀英看到

我可是用了一個月的零食才堵住他的嘴呢

 

 

上臺前總是這樣虔誠的你

不知道你都和上帝說了什麼

一定都是和我們有關的吧

如果我也和上帝祈禱 祂會願意把屬於他的天使讓給我嗎

 

我終究還是沒和上帝祈求

因為我知道 你永遠都不可能成為我的專屬天使

那麼我就在一旁默默的看著你就好

看著你發光發熱  然後會有個愛你的男人帶著你去蓋一座你愛的粉紅城堡

而我只要專心扮演好女主人閨蜜的角色 然後在只有我的世界裡愛你就好

 

天使 從來都不屬於我  所以也就沒有所謂的失去

 

 

「黃美英 這就是我愛你的距離」

arrow
arrow

    Hermin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