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喜歡上少女時代  也不過是2010年 

在東風看到少女們的至親筆記預告

那天  是2010/03/19 

隔天就上網低調影片!  就此 踏上SONE的旅程

一開始買的都是周邊

CD一直是到很後來的後來才慢慢補齊的


從推出第一張日單  開始!


還記得日單Genie台壓的小卡悲劇

有夠可怕的  所以後來的日單  都直接敗日版了啊!!

CD (14).jpg


第二章日單Gee   怕重蹈覆轍台壓悲劇

就先刷了一張日版的  小卡原本是秀英後來換到了Yuri

台壓也買一張  是Sunny  換成了徐玄

沒辦法  當時經濟因素  小只能挑本命收啊

之後又買一張  但小卡竟然是徐玄  所以 賣掉囉!

CD (6).jpg


大概演唱會前  因為光南有買CD送海報的活動

我卯起來買耶  之前錯過的那些

Into the New World, Gee, Genie

Run Devil Run  這張買來海報是Sunny  跟順圭一整個也太有緣

但是當初不知道為什麼  我賣掉了XD

海報不是買哪張專輯就哪張  所以收的有點亂  應該是還沒收齊

Baby Baby, Gee, Genie, Run Devil Run.

缺的是Oh 那張  剛好我Oh的CD也還沒買!  

CD (13).jpg


因為跟韓方買普吉島寫真  有送一張海報  是秀英  被我換成Yuri啊!

DSCF2425.jpg  


Hoot剛發的時候是演唱會沒多久  是整個人很亢奮的狀態XD

韓版一張  (太妍) 換成Yuri

台壓三張  (YoonA, Tiffany, 秀英A.B)

為什麼三張CD會有四張小卡呢?

因為台壓又出包啦!!! 很誇張耶, 竟然可以把簽名印錯!!!

在五大買的一張  他直接多寄一張正確版的

但是Tiffany那張錯誤版我沒有換掉  後面是Yuri的簽名呢!

就當作是台灣限定版吧XDD  還有我私心的YulFany  >///<

逛網拍發現  小卡可以只要開一條縫就可取出

所以之後的CD都是未開封啊!


CD (12).jpg


Into the New World the 1st Asia Tour   Live CD

是買韓版的呢!  當初也是因為有送海報  馬上就網站預購

但是CD也都未拆封 我到底是買來幹麼啦

CD (10).jpg


日單 Mr.TAXI / Run Devil Run  豪華初回A盤

日單 Mr.TAXI / Run Devil Run  期間限定B盤

一開始只各買一張, 後來看到小卡  失心瘋了!

加上韓壓日單也發售 又送海報  那個月 光是CD就刷了五千多XDD

最後總計

日單 Mr.TAXI / Run Devil Run  豪華初回A盤 X 2 

(YoonA,Tiffany)

日單 Mr.TAXI / Run Devil Run  韓壓 豪華初回A盤 X 2 

(Yuri, 徐玄)

日單 Mr.TAXI / Run Devil Run  台壓 豪華初回A盤 X 5

(YoonA X 2,Sunny, 孝淵, 秀英)

小卡一開始缺太妍和Jessica, 後來用YoonA很順利的換到了

說真的  看到一面完整的九宮格  心情真的是超爽的XD

CD (9).jpg


因為韓壓Genie有小卡  一補當初的悲劇  所以買了三張

(YoonA, Tiffany, Sunny) 不過Sunny被我拿去換Yuri了!

Gee的話當初只是純粹想湊郵資只買了一張  其實一張四百多不便宜啊!

小卡是西卡,但後來因為缺錢被我賣掉了!!!  之後有機會要補回來啦XD

CD (8).jpg


有些CD因為PTT版上的祝賀文  我送了一些

但現在還是堆滿滿啊!!!

CD (7).jpg


日本第1張專輯  豪華初回限定A盤

CD (4).jpg


CD (5).jpg


日本第1張專輯  期間限定B盤

其實  當初因為價錢太驚人了  只打算A or B擇一的

後來考慮到A盤的包包不實用  所以買B盤

但是  當官方釋出A盤的外面盒子的實品時  我還是刷下去了!

很誇張耶  超有質感的是怎樣!!!

不過  我全部都還是未開封啊~

A B 盤都有送海報  不同款  完全女神  超美的

CD (1).jpg 


台壓 期間限定B盤  

當初其實是因為也附贈海報  然後價錢是日版的將近1/5才買的 

CD (2).jpg 


但我覺得光看包裝就是日版的大勝啊!  材質差很多

CD (3).jpg 


跟著PTT衝榜團買了一張  面交天又去五大買一張XD

(Sunny,Yuri)  海報是Tiffany, YoonA

網路刷了兩張  (Tiffany, 徐玄)  海報是Yuri,YoonA

CD (11).jpg   


原本只打算這樣就好  但是九宮格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加上這次的圖好看到炸開

網拍直接買了孝淵和秀英的小卡 + CD

現在我房間有六個便當盒啊XDDD


其實少女的CD我都不會拿來聽耶!

就算有些真的因為拆小卡而打開

不知道耶  就捨不得這樣XD


其實  支持歌手  最實際也最直接的方法就是買正版CD

但是  隨著官方  韓站  一些有的沒的飯製   如雨後春筍般冒出

真的就是喝風吃土的開始了!!!

arrow
arrow

    Hermin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