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小巨蛋  從高雄去的  每次我都大包小包啊!!!  其實也才兩次

MJ1.jpg 

樓上這條是PTT SNSD版的驕傲啊!!!

 

這是網拍上台灣SONE製作的   我永遠忘不了徐玄看到時的表情

MJ Seohyun1.jpg 

 

Yuri  中國首站  FLY  一代毛巾

MJ Yuri1.jpg 

 

二代毛巾  而且還是雙面的   

MJ Yuri2.jpg 

 

Yuri 小朋友   給我個BOBO吧!    >///<

MJ Yuri2.5.jpg  

 

轟動武林的方向盤手燈   我說版友啊!! 怎麼可以這麼有創意啦!!!

fansangpan.jpg

 

這是去年買版服的驚喜小禮物   超貼心應援手冊啊  韓文 羅馬拼音 中文空耳 三聲道

右邊是版友的創作  捷運悠遊卡啊!!  是說  我人在高雄 用不到  也捨不得用

演唱會 (1).jpg 

 

一巡時在場外逛買到的名牌   誰知道二巡竟然完全沒時間提早去逛周邊是怎樣!!

演唱會 (2).jpg 

 

Girls' Generation  The 1st Asia Tour  場刊

演唱會 (3).jpg 

演唱會 (4).jpg 

 

Girls' Generation  The 1st Asia Tour  3D資料夾

演唱會 (5).jpg 

演唱會 (6).jpg 

 

Girls' Generation  The 1st Asia Tour  T-Shirt

演唱會 (7).jpg 

 

Girls' Generation  The 2st Asia Tour  官方手燈

Girls' Generation  The 1st Asia Tour  官方手燈

Girls' Generation  The 1st Asia Tour  旅行名牌    

演唱會 (8).jpg 

我覺得一巡的手燈比較漂亮  二巡的還好耶XDD

但是官方手燈我都沒用  純粹收藏的

因為都會在場外買小販賣的大隻又有多種閃光可選的那種 XD


這個是之後三巡可以帶去的  朋友韓國行帶給我的禮物 =]

周邊 (16).jpg  

 

Girls' Generation  The 1st Asia Tour  個人小海報

這個海報組  就沒拍了  從來沒拿出來過啊!!  九張耶

 

Girls' Generation  The 2st Asia Tour  個人資料組  Yuri款

演唱會 (9).jpg 

演唱會 (11).jpg

演唱會 (10).jpg 

 

Girls' Generation  The 2st Asia Tour  場刊小海報

演唱會 (13).jpg 

 

Girls' Generation  The 2st Asia Tour  照片組

演唱會 (12).jpg

 

 

9/9那天的感動啊!!!  台灣一姊黃美英注意到了SONE手上的這個貼紙  揪甘心啊!!!

演唱會 (16).jpg

 

一年的等待  雖然八缺一  但還是圓滿了!

演唱會 (15).jpg 

 

這個手幅讓我爆淚  真的

演唱會 (14).jpg

  

 

因為我有重重機關保護   實在太難打開了XDD  就這樣吧!!

徐玄   Tiffany   Sunny

fan.jpg  

 

這是9/10那晚散場後   跟路邊的小販買的   買到後來殺價!!

Fan 1.jpg     

       

這是我個人小小的驕傲!!!  或許明年有時間可以想新的梗XD

我也在心裡默默的應許了要做個雙面的崔秀英啊!

我原本以為的那一場夢03  

 

我覺得如此累計下來  之後的三巡我可以考慮扛行李箱上去了!!!


arrow
arrow

    Hermin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