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ook 6.jpg

真的要收齊九本嗎XDD

 

飛姊這本  是我收的第一本個人的

當時還有Sunny的截圖書  但是  那對我比較沒吸引力XD

下完單的時候  剛好發生太妍舞台事件  

當下覺得這本買的真對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兩者有何關聯

Flying Petals  Capture Book.jpg

 

算是本命的第一本吧

是在網拍買的  所以買貴了   等後來加入9ife網站  才知道網拍價錢有多可怕

原諒我  實在沒辦法把書本翻開到適合拍照的角度  

所以  看封面就好  內容再去google  XDD   

基於上列原因   所以其他本寫真也無內圖  通通比照辦理啊

我只能說  圖真的都收的好棒  本命買真的超值得

Shining Smile 1st  Photobook.jpg

 

那個Q版的帕尼抱著龍貓  真的可愛到炸掉  

Shining Smile 1st  Photobook all.jpg

 

這是在韓流店買的   價錢也是...你知道的

其實  買得當時  西卡還沒有爬升到這麼...

一直到確定那五隻必收後   完全慶幸當初有買到這本啊!

圖也是美到翻過去耶!   可是贈品有點少

難道因為這樣  所以後來的桌曆  贈品多到很誇張嗎XD

Jessture First Photo Book.jpg  

 

這本出的時間剛好是台灣演唱會後

可能是韓站要籌措經費  更新大砲  好幾站連續出周邊啊!  

殺的我措手不及  但還是咬牙跟團了!!!

Deeryoona.com 1st goods 2012 Weekly calendar.jpg

 

這麼美麗的週曆  要我怎麼捨得用啊!

我現在用的都是那種迷你版  20塊有找的便宜貨耶XDD

Deeryoona.com 1st goods 2012 Weekly calendar all.jpg

 

想當初徐玄站出DVD時我忍痛不買  就是想說DVD的飯拍也沒有太吸引我

可是為什麼黃美英的一出我就手滑了呀

徐珠玄  我真的不是不愛你  你那份DVD  我會補回來的   真的  (握拳)

那滑鼠墊  可愛到我驚呼連連  那牽著車的迷糊背影  是我們的笑眼天使啊!

The Stephi This is My DVD.jpg

 

非常好  連發第三彈就來到了大本命

完全就不用考慮啊

只是  一次就來寫真+桌曆也真狠   我怎麼可能只買其中一種

然後套餐又多送了一張海報 

你說說  怎麼能不敗 

KWONYURI125.COM 1st Goods 2012 Photo book.jpg


是權俞利最愛的米奇啊

KWONYURI125.COM 1st Goods 2012 s.jpg 


這個DVD的封面我好喜歡

KWONYURI125.COM 1st Goods FanCam.jpg

 

太可愛了這個  尤其是背面  The Boys 裡面 Yuri的Solo啊

KWONYURI125.COM 1st Goods 2012 card.jpg


這張就是套餐才送的海報啊!  但是我房間已經沒地方貼了啦

DSCF2503 s.jpg  


挑幾張我喜歡的圖

很明顯的可以發現1月那張  Yuri臉瘦到都尖了

喜歡12月那張   大家圍在一起  那樣的感動

KWONYURI125.COM 1st Goods 2012 Weekly Calendar 1.jpg 


KWONYURI125.COM 1st Goods 2012 Weekly Calendar all.jpg 


又是一個桌曆+寫真的組合   這麼好吃的土  不吃嗎

Limyoonacom First Calendar 1.jpg


我絕對不會說我是背影控還有YoonFany的私心才選這幾張

Limyoonacom First Calendar.jpg 


這是送的照片

Limyoonacom First Calendar 2.jpg 


其實我寫這篇時根本都還沒翻過寫真啊!!! 

但我想  絕對很精采的XD

Limyoonacom First Photobook.jpg  

 

這本是韓飯的經典  SONE間口耳相傳的夢幻逸品  粉紅聖經

其實  在我成為SONE的時候好像已經錯過這本了???  確切時間不可考

這本買到完全是命運來著!!!

剛好是去年一巡前幾天吧  韓站二刷  版上有人在揪團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當時竟然不知道這消息???

後來有人跑單  版友在置底文揪人  剛好在線上  立馬站內信  很幸運的被我搶到了  

這本現在在網拍上根本就是天價來著

完全慶幸當初眼明手快的跟到這本呀!

為什麼會叫粉紅聖經呢  因為  有很多粉紅CP啊   >///<  

thsutleo 1st Photobook.jpg

 

接下來  是官方出版的寫真書

這本是已絕版的第一本官方寫真

網拍價格  嘖  真不是蓋的

Girls' Generation First Photo BooK.jpg 


是黃美英啊!!!!!!!!!

是說那張DVD  我到現在還沒看過XDD

Girls' Generation First Photo BooK 1.jpg 


第二本寫真  其實說起來比較偏向心情旅遊雜記吧  只是裡面很多圖XD

有韓日英三種語言   想當初  我英文可是一字一字的讀耶!!! 沒有全懂就是了

ALL About Girls' Generation Paradise in Phuket DVD Preview.jpg


青春不敗我也是等台灣播的時候才真正有看

誰知道台灣的亂剪  害我現在又得重頭追低調版的呀!

其實  當初買這個有點衝動  畢竟Yuri只是七分之一啊

但是後來看完青春不敗  也是慶幸當初有跟團  雖然也都是未拆封的狀態XD


光看封面那張照片就值得了呀  很喜歡G7之間的打打鬧鬧  32集我哭慘了

青春不敗 Photobook.jpg


2011年都要過了   週曆都是浮雲啊!!!

青春不敗 Calendar.jpg 


前幾天整理完周邊  拍完照 

今天拿到了兩本寫真  索性一口氣寫完  

雖然很累   但是超滿足的   然後   對那些已經飛走的小朋友表示心痛啊XDD

   

  

arrow
arrow

    Hermin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