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397.jpg

就以這驚人的數量開始吧XD

 

這算是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一個系列

基本上這五隻  已經算是我必收的名單了!!!   

總會慢慢朝九個邁進  因為  我是團飯嘛

DSCF2420.jpg

 

其實Hoot的造型還好   但還是要收

DSCF2411.jpg


這是唱片行賣的  沒辦法  看到就會手癢

 周邊 (6).jpg 

 

這是唱片行賣的 II   當初好像是預購台壓才送!

那時候我沒跟到  後來買到也開心

周邊 (7).jpg 

 

預購韓壓送的 

周邊 (8).jpg 

 

這個  其實一開始是非賣品

因為去年SM出的官方桌曆還是年曆  有出了一個小小的錯誤

而為了彌補這個錯誤  就推出了以下補償品!!

那時候我想說我桌曆掛曆買了也不會用  所以就沒跟

誰知道後來韓站出的桌曆我買個可兇了  這是後話

可是資料夾很漂亮啊  怎麼辦

我幾乎每天網拍都定期搜尋打上"少女時代"這四個字 XD

然後選擇"最新刊登"  沒辦法  要時時刻刻掌握最新動態啊!

於是  就被我看到了這個  二話不說當然買啦!

其實  我連拆開來看都捨不得耶! 

周邊 (10).jpg

 

這是日本小七賣的

當初對日本小七限定品想說算了  但是後來還是經不住誘惑是怎樣!!!

網拍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周邊 (9).jpg 

     

左下的那兩個是朋友去韓國幫我帶的

Yuri的那款應該算是資料夾系列的第一個吧!

原本還有YoonA和Jessica的  但那時候想說收本命  就被我賣掉了!

誰知道後來那兩隻也爬到了本命的位置啊!

SM Eversing file.jpg

 

這就是我說的買來也不會用乾脆就不買的官方桌曆

但明明沒買  但是為什麼會有呢?

這是在PTT的Yuri生日祝賀文  所得到的禮物啊!!!!

當初真的是開心死了啊~~  版友都佛心來著   大手筆啊~

所以那時候我就告訴自己  如果我有能力的話  我也要這樣子做啊!

因為盒子設計不良的關係  我好像只拿出來過三次  一次自己看  兩次跟朋友分享

這麼美好的事物  還是讓他收藏起來好了  2011年都要過了  2012年的都要出了啊!!!

SM Girls' Generation 2011 Calendar.jpg 

 

官方的胸針  其實其他人的也都很好看  

不知道現在絕版了沒   其他人的我也想補齊啊!

周邊 (1).jpg 

 

筆記本  其他人的也很棒   是要說幾次   但當時礙於預算只買一本

周邊 (2).jpg 

 

朋友去韓國時幫我在Eversing買的

沒有塑膠套的是在台北五大專賣店買的   但是全部幾乎都品切是怎樣 

我覺得如果有一天去了韓國的Eversing  我真的不敢想像我要如何走出去XD

周邊 (3).jpg周邊 (4).jpg周邊 (5).jpg 

 

這兩張明信片  也是桌曆的補償品  同樣是網拍買的

周邊 (11).jpg 

 

小鹿的代言  明信片  網拍again  也買了一張印簽的海報  也是在牆上XD

周邊 (12).jpg

 

Goobne炸雞  代言  海報

左右兩份其實是一樣的  一面是全體  一面是Yuri個人

為什麼有兩份呢  因為其中一份是生日禮物 =]

中間那個是比較新的個人小海報

其實還有一張很早期的  但是被我用海報套封住 貼在牆上了

周邊 (13).jpg


海報出完了  竟然連隨手杯都有

兩個也是因為  生日禮物!!  

沒辦法  雖然老闆說是最新的  但我手腳太快  早就在網路買了呀XD

周邊 (14).jpg


SPAO的袋子  因為我都袋子都貼好  不想再拿出來了  很累耶XD

兩面只有八隻  原來Yuri在邊邊啦  拍不到

周邊 (15).jpg


周邊 (19).jpg


SM TOWN的官方袋子  無奈  這個很難收  所以  我就不拍了  (攤手)

周邊 (18).jpg  


是韓國某購物網站的商品卷  腦筋真的動很快耶  

只要印上少女時代   SONE就會買單啊!!!  至少我就是XD

我買的是已經用過了的  

周邊 (21).jpg


周邊 (22).jpg


這是網拍買的日本小七餅乾  賣家多送的宣傳單

周邊 (23).jpg  

  

這是眾多小七商品的其中一項   是口香糖罐  

裡面的口香糖  我應該要找時間吃  不然我想  一定會放到過期

我買的是已經把附贈的貼紙拿掉的  比較便宜

雖然後來Yuri的貼紙我也是另外買了XD  我對於這種小卡真的有異常的執著

DSCF2374.jpg


我是無可救藥的小卡控   餅乾裡有附小卡  怎麼可能控制的了!!!

周邊 (27).jpg 


這是某好心版友送的 日本代言喉糖

周邊 (28).jpg  


Vita 500  韓國是算便宜的商品吧   但是在台灣買價格有翻  所以只買一瓶

不過我海報買了  5+1張  XD   天命+4大本命+1全體

周邊 (20).jpg

 

前面說了這麼多  海報  額外放送  海報牆XD

Poster.jpg  

其實海報算一算應該有要20多張???

光是貼出來的就有13張了呀

但是除了貼起來的  全部都在海報桶裡了  看一面牆  意思意思囉!! 

我真的有考慮  連天花板都貼的可能性XDD

arrow
arrow

    Hermin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